萬物皆有靈:修煉中的神奇事三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9日】

萬物皆有靈,宇宙天地間這萬事萬物皆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的。所以我也說說我家的神奇事。

前段時間,媽媽想起買了很久的mp5已經好幾年沒用過了。如果等到法正人間,豈不是就要淘汰掉了。當我拿著剛剛找出的mp5給它充電時,只一分鐘不到就死機了。螢幕就那麼一直亮著,按哪個鍵也不好使,插上電腦也沒有任何反應。想想小5來我家也有四、五年了,卻從來不曾用過。哎,它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啊,也想為大法而盡力呢,可是我們卻把它忘在腦後,不聞不問,我們不斷自責,想著一定要善待小5,讓它發揮最大的能力為大法服務。我們一遍遍叮囑小5:“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小5能夠儘快恢復正常好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第二天清晨MP5真的恢復正常了。

再說說我家的小鬧錶,買的時候說是電池最多用一年,可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四年的時間了,依然勁頭十足,半夜十二點的雞叫聲,更是聲聲入耳,生怕大法弟子錯過發正念的時間。由於小鬧錶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也希望能夠讓小鬧錶的世界也得到救度。

下面再說一件我家的大喜事。2010年2月1日,爸爸突發奇想,我家的花盆是不是也開了優曇婆羅花呢?這一看不要緊,真的在好幾株花枝上都開了優曇婆羅花,花枝上有10朵的,還有40幾朵的,還有幾朵的,這讓同修們都很受鼓舞。花朵看著是白色的,可是在放大鏡下看卻是五光十色的。不愧是神花啊,居然在花枝上開了一年半之久,要不是後來不小心碰掉了,也許能開的更久。如今這些小花已經被完好無損地收藏在小盒子裡了。

其實呀,發生在大法弟子家的神奇事太多了,真是說了一件又一件呢,可就是懶得動筆,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證實法,充實我們的大法網站,如今我們能夠沐浴在大法中,真是萬分榮幸啊。再此,我代表我們全家萬分的感恩師尊,衷心的謝謝師父,我們全家一定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