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不再掉線的「天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4日】

三年前,我買來一部天語手機作為講真相的法器。記得當時同修教我使用時說:這手機的元神原本也許也是天上的高級生命,也想下到人間得法修煉,可是被舊勢力阻擋住了,沒能轉生成人,怎麼辦呢?這個生命很著急,於是就轉生成手機“天語”,配合大法弟子在今天救人。聽完這個,我真為自己在今朝成為大法弟子而深感幸運。於是我天天通過“天語”的配合講真相、救眾生。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自己的一些不好的思想念頭慢慢的都暴露出來了。例如當聽到電話中傳來難聽的罵聲,怕心、怨恨心就出來了。由於當時不知道向內找、實修自己,漸漸的有點懈怠。此時“天語”也出現了故障:接聽電話中途斷線,嚴重影響了講真相的效果。

後來我把它改完串號,就當成自己用的私人電話了,可還是斷線,沒說幾句就停了,還得重撥。再後來我就把它放在箱子中擱置起來了。

今年我又買了一部“天語”手機,用來講真相救眾生。在講真相過程中,我和同修整體配合,在救人中實修自己,查找自己不好的心,及時在法中歸正,什麼“怕心”、“怨恨心”、“急躁心”、“顯示心”、“自私心”象剝洋蔥皮一樣層層去掉。以“真心”、“善念”與眾生交流,修出“慈悲心”,這樣救人效果越來越好。

有一天,家人同修說咱家再買一部“天語”手機吧。我忽然想起了擱放在箱子裡愛斷線的舊“天語”手機。因為我看見“正見網”上經常刊登“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就把它找出來,對它說:“‘天語’呀!現在救人這麼急迫,你也得兌現誓約呀!以前是我不會修,委屈你了這麼久。咱可不能選擇被淘汰呀。你一定能行的。在救人的時候,不要再斷線了。”於是我就充好電,打開了手機,開始撥打電話講真相,真神了!這“天語”再也不斷線了。講多長時間也沒問題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呀!原來這“天語”也著急來兌現自己的誓約,我們大法弟子可千萬不能懈怠,不能讓眾生失望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