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三則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1日】

一.洗衣機好用了

我家的洗衣機是海爾牌子,已用了十多年了,二零零九年開始電子版壞了,不能用,生產廠家售後服務員來檢查後說:這種型號的電子版已不生產了,沒貨不能修,應該淘汰了。

我想,萬物皆有靈,跟它交流一下,或許還能用,有一天,我站在洗衣機旁邊說:洗衣機,你為我家工作十多年了,承擔十來口人的洗衣任務,減少我的家務勞動,使我有時間去證實法,我很感謝你。現在正法還沒結束,你怎麼不工作了?你能在大法弟子家,這是你的福分,希望你要珍惜你的生命,繼續工作,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一定會有個好的未來。

第二天,我再去試一試洗衣機,打開電源,它開始運轉了,和往常一樣,電子版上的小燈各個全亮,太好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從此我經常和它溝通,現在都好幾年了,一直很好用。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碰到問題都能用正念去對待。

 二.電飯鍋通電了

我小孫女去年八月考入市一所重點中學,學校離我家太遠,為方便孩子上學,我們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所以家中常用的炊具等都搬到租房子去了。

去年冬天,親屬從外地來到我家原住處,我們交談以後,我想帶他(她)們到外面飯店去吃飯,可是,他(她)們堅持在家吃,家裡只有一個舊的多年不用的電飯鍋,插電一試不顯示,壞了,具體哪壞了也不清楚。我立即想到與它交流,我說:電飯鍋,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過去不重視你,讓你閒著,不知什麼時候又把你弄壞了,對不起,請你原諒,現在急著要用你啊!請你馬上回到大法弟子身邊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有好的未來。我講完,不到五分鐘,再插電源一試,飯鍋通電了,我當時非常激動,從內心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在場幾位親屬都覺得不可思議,太神奇了,接著我向他(她)們講真相,而且都做了"三退"。

三.蟑螂沒了

我家住的樓房比較舊,家家都有蟑螂,白天不見蹤影,晚上十分活躍,出來偷吃食物,夜間廚房的桌子上,碗櫃裡密密麻麻一層,把食物扣上,或用繩子吊在空中,它們都能鑽進去,非常討厭,十分苦腦沒有辦法清除。常人用藥來殺它,但藥只能暫時起作用,藥勁一過它又出來了,繁殖特快,生存能力很強。我和小孫女(同修)商量與蟑螂交流,給它們指出生路,去選擇好的未來。有一天晚上,我們站在廚房說:蟑螂你們聽著,這裡是人生活的環境,不是你們呆的地方,我們是大法弟子,不傷害你們,希望你們馬上離開這裡,離開我家,並告訴你們的同類不准再來,去找你們應該呆的地方,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擇好的未來。幾天後,我家蟑螂真的無影無蹤消失了,至今已有四五年過去了,沒發現過,我們租的房子也有蟑螂和小螞蟻,我採取同樣辦法,正念對待,真誠與它們交流,蟑螂和小螞蟻,都乖乖的走了。

通過這些事,我對“普度眾生”的法理有了進一步的理解,深深感到萬物皆有靈。都能同化法,都可望得到救度。現在大法弟子都在抓緊時間救人,同時對身邊的萬物也都應該救度,這是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