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的啟示感悟



【正見網2013年04月25日】

2005年底,我和妻子(同修)因插播“九評共產黨”被非法判刑七年,在邪惡黑窩裡受盡了殘酷的迫害和折磨,經濟上受到了很大的損失,家裡破舊的亂七八糟。去年女兒想到爸媽要回家了,看到家裡依舊亂得不像個家樣,簡單地把房子裝修了一下,並安裝了一個熱水器。可用了不長時間,熱水器就壞了。因我和妻子(同修)都被判刑七年,家中女兒掙那點錢,還得經常去監獄看我和妻子,經濟上很困難,也就沒有修理而放在那裡。

2103年初,我和妻子(同修)回到家裡,女兒說到“熱水器”的事情,想修一修或再買一個。這些年來,一個家庭兩個人在監獄裡,女兒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被非法判刑後被單位開除,妻子沒有工作,經濟上沒有任何來源。女兒掙那點錢養活著我們,她自己都捨不得買件好衣服,生活得多麼艱難。這就是江xx邪惡集團對善良的大法弟子的迫害。

回家後,我和妻子同修抓緊時間學法,把這些年沒看過的“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學了一部分,心性提高得很快。舊的邪惡勢力把善良的大法弟子關在勞教所、監獄裡。不能學法,跟不上正法進程,救度不了更多的眾生。這是對大法犯罪,是在毀滅眾生,真是邪惡至極。

有一天我正在看“正見週刊”的“萬物皆有靈”欄目:不再掉線的“天語”,一下子悟到家裡的熱水器的事。我對著熱水器,誠懇地說:“我現在經濟上很困難,不能把你送去修理。你來到我家這是你的福緣,你應該完成你的使命,你也是很高層次來的生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有美好的未來,不能被這樣淘汰。如果你好用了,我把你的故事發到明慧和正見網上去。”對著它講完後,插上電源,在規定的一個小時後,熱水器沸熱。妻子同修回家洗了一個熱水澡。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原來這個熱水器等了一年不工作,就是為了叫大法弟子給它講真相救度它啊!

今天我們偉大的師尊,慈悲慈悲再慈悲,一再拖延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世上的人就像這個熱水器一樣,急切地等著我們去救度,千萬不要讓眾生失望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