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幫助我修煉的家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12日】

正見網上刊登了很多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看了很受啟發,我也來寫寫我這幾年修煉過程中,由於修的不好或過關過不去,我們家這些家電、物品如何以它們的方式點悟我,讓我改正,讓我精進,在幫助我修煉的過程中,建立著它們每一個生命的威德,為它們自己開創著美好的未來。

師父說:“萬物皆有靈。”(《法輪功》) “任何物體都有生命體存在,當它在形成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生命體注入了。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是我們地球上人類劃分的。”(《法輪功》)

通過學法我們都知道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來的,都在等著大法救度,大法弟子家的物品就更不一般了,也都是很有靈性的,也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能幫助大法弟子修煉,那真是它們的榮耀,它們有的甚至都能做到舎身取義。今天我就說說它們,願它們都有美好的未來。

首先我說說我的筆記本電腦: 我這台電腦是二OOO年家人買的,零八年他們不用了,替下來給我,機器配置老了,開機運行都很慢,還經常死機, 我就讓它念法輪大法好!告訴它大法有自動更新功能,讓它自動更新,慢慢它就好起來了,但還經常出現關機、死機、有時也運行的很慢很慢。我悟到這是在點悟我,我的修煉狀態就是這樣,不精進,我改正後,它也好了,現在它已經十三歲了,還工作的很好,一點不比新電腦差。

再來說說我的印表機,那也是經常提醒我。我著急了,它就夾紙。我發正念少了,它就告訴我墨盒滿了。色慾心沒去,它就顯示6C10。妒嫉心沒去,它就堵了。當我把自己歸正好了,它也就沒事了。

再有我家的洗衣機,也是經常提醒我,我不好好向內找,它就不洗衣服了,怎麼按都不行,認識到了,給師父認錯,向內找到執著心,它就好了,每次都是這樣,好在這兩年會向內修自己了,它也再沒出現這情況。

再有我家的電冰箱, 一次過節有個同事給了幾個鮑魚,回家一看還是活的,我急於要出門,沒辦法我就把它們凍冰箱裡了。沒想到我兩天後回來一看冰箱壞了,東西全化了,不製冷了,怎麼弄都不行。我知道我干錯事了,冰箱也是生命,也不願殺生,我給師父認錯,給冰箱認錯,下次再不了,冰箱又好了。

再有我們家的水管,我一有漏,不定哪個水龍頭就漏水,我找到了,它們也就好了。有一次犯了個極大的錯誤,我們家的總水管閥門漏水了。我一看一定是我幹了大錯事了,趕緊找自己,原來我兒子拿回佛教的一個光碟,我看了,這是嚴重的不二法門問題,嚇的我趕緊把光碟扔了,趕緊給師父懺悔,水閥也好了。

如我不注意修口,我們家的下水口就壞了,我改了,它就好了。

有一次,我心性老是不提髙,我們家的門鎖壞了,怎麼打也打不開,找物業的人來也沒辦法,我求師父,師父幫我打開了。我打開鎖一看,鎖心一個彈簧掉了,我知道它是在告訴我心要增加容量了,要增加彈性,我把它修好了,我也提髙上來了,它再沒壞過。

還有一次,我和常人鬧矛盾,雖然也知道不對,但心裡就是放不下,很長時間都還忿忿不平,學法煉功都受影響。突然有一天晩上我們家廁所的燈泡炸了,電線也短路了,房頂也燒黑了,晚上家裡一片漆黑,停電了,也無法找人修。這一炸也把我炸醒了,我就坐那裡反思自己是要常人的東西,還是放棄這一切跟師父回家。我決定跟師父回家,放下這些骯髒的東西,我跟師父認錯,感謝燈泡捨身救我。第二天早上,家裡就有電了,廁所安上燈泡也好好的了。

這些都是前幾年的事情了,現在會向內修心性了,這些事也就少了,所以我提醒各位同修,不要遇到事只是讓萬物念“法輪大法好!”就完事, 也許它們在點悟我們哪, 我們不要辜負了它們的苦心,凡事都要向內找自已,這才對得起它們,“修內而安外”( 《精進要旨》)一切都會在大法的感召下變成最美好。謝謝各位同修。

個人的一點體悟,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