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都是為法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3日】

看到同俢寫的許多關於萬物有靈的體會文章,我也深有同感,確實是這樣的,我也經歷了許多神奇的事情,僅舉幾例與同俢分享。

1,MP3“修”好了

前幾年我去外地二姑姐那裡,曾送給她一個裝了許多大法內容的MP3給她聽,並教了她怎麼用。後來二姑姐得病去世了,我們在她家,在收拾遺物的時候,我看到了我送給她的MP3,也就拿了回來,一看,她可能也沒用,還在我給她撥的位置上。不久,MP3就壞了,怎麼弄都沒反應。我就嘗試著和它溝通,我說: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剛買來就把你送給了常人,她也沒讓你發揮作用。咱倆有緣,現在你又回來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咱倆一起走到法正人間的時候好嗎?說完後,我找了一個小螺絲刀,把四個小螺絲卸下來,把裡邊各部件整一整,清一清,(其實我也不會修)原樣裝好。一按開關,好了,又可以聽了。

2 報時鐘又工作了

二年前,我買了一個小報時鐘,專門用於發正念,它又能當鬧鐘,又能整點報時,很好用。有一次,被我無意中摔了一下,前蓋也摔壞了,聲音也啞了,後來就壞了,怎麼弄也弄不好了。我想算了,再買一個吧。就在我準備再買的時候,我突然有一念,再試一次吧,看看它能不能好起來。我找來小螺絲刀卸開又裝上,念叨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安上電池一試,報時鐘又發出了清脆的聲音。我不由的感嘆大法的超常,在大法中任何生命都能體現出超常來。

3 很痛苦的呻吟聲聽不見了

我兒子工作的地方和我們不在一地,他在那裡租了一個房子,是一個帶電梯的公寓樓房,面積較大,好讓我們和他同住。去年我去了之後,總能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好像一個病重的老人發出的痛苦的聲音;時而像呼喊,時而像呻吟,每次聽到都使我的心緊抽一下,我問老伴這聲音怎麼這麼糝人,是不是咱樓上鄰居有人病了或傷了?我老伴比我早來一個月,他說他來的時候就有這聲音了,尤其是半夜聽到很嚇人的。我就樓上樓下的去問,也沒有誰家有病人的。真奇怪!有一次,當我乘電梯時,突然發現這聲音竟來自電梯!蒼蒼涼涼的,好像忍受著極大的痛苦似的。我立刻對它說:你真辛苦啊,每天都承載著這麼多人上上下下的。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的生命會有好的未來。後來我一進電梯間,就跟它說,慢慢的它不再呼喊了,而是一種沉穩的刷刷刷的聲音回復我,我知道它明白真相了,所以不再痛苦了。我感嘆:真是萬物有靈啊!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

其實在我們大法弟子中,這樣的例子很多了,比如在刻光碟時,質量不好了,對它一講真相,質量會大幅提升:印表機有問題了,和它交流溝通後,印表機又恢復正常了。遇到小動物也一樣,那些小貓小狗的,你要是告訴它法輪大法好了,它會親熱的圍著你轉來轉去的。從而我想到,因為這個宇宙中任何物質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的。所以能夠接觸到法,能夠聽聞真相,是生命最大的榮幸,自然就會有其超常的體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