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小音箱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9日】

2010年我托同修給買了一個6.7寸長的手拿小音箱,它的功能很齊全,尤其前面的小螢幕能顯示出播放的節目內容。我把很多傳統文化,點一盞心靈的燈或好的音樂都輸進U盤裡,幾乎天天給畫班的學生們播放,聽完一個節目,孩子們還讓放下一個,很願意聽。為給孩子們講大法的真相,勸三退做了很好的鋪墊。

有一天,我發現小音箱螢幕顯示的節目單不動了,怎麼按也不往前進,我也與它溝通了幾次,還是無效果。因為裡面的內容很多,我都是看著螢幕有選擇有針對性的播放,這下螢幕不顯示了,我只能把U盤裡很多節目都刪掉,只剩下幾個有針對性的新節目播放,隔幾天就得換一次,很不方便。後來我看到正見網刊載了萬物有靈的故事,我拿起小音箱,求師父幫忙,並很慈悲且嚴肅的跟它講:你是正法時期的一個生命,能到大法弟子家裡天天為救度眾生盡你最大的努力,我非常感謝你!你也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了選擇!也可能是由於我在某些方面有執著、有漏,使你不能正常工作,我一定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寫到此我突然悟到了,因為畫班有近40位同學,基本全部做了三退,我有了歡喜心,而且忽略了小音箱所起的作用。)你也一定完成你的歷史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直到法正人間。謝謝!過了一會兒,我一按節目單,又順暢歡快的往前運行了,我心裡非常激動,真是萬物有靈啊!

從小音箱的故事我們可以看出,一切生命都是有靈的,它們也都是為法而來,我們一定要善待他們,讓他們在正法時期發揮更大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