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的兩個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5日】

看過正見網上的交流文章,萬物皆有靈,我想也把我的法器mp5的神奇故事寫出來。

我的mp5已經用了好幾年了,有一天突然充不進去電了,充了五、六個小時,一打開機器,顯示出電量不足……試了好幾次,都如此,沒辦法,找人去修,人家說修不了。後來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萬物皆有靈,我想,我也得和我的mp5溝通:對mp5說:你是為法來的生命,你能和大法弟子結緣,這是你的福分,所以我要告訴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助師正法還沒有結束,所以你還得幫助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還得學法,還要給眾生看國外的大法洪傳真相,救度眾生,跟mp5交流後,把它放到一邊,我也沒用。

有一天我帶mp5去遠處,回來在車上打開它,看同修交流文章,看了一個多小時,還有電,它真的有靈,真的聽懂了我的話。還有一次在家學法,我又用mp5,這次更神奇,看了三、四個小時還有電,恢復了新機器的狀態,我很高興,太神奇了,當時我就對mp5說:我一定把你的神奇故事寫出來。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家的蟑螂比較多,什麼招兒都用了,還是不行,到處都是。後來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我也用同修的辦法試試,我在屋裡都貼上正告。正告蟑螂,這裡是大法弟子修煉的地方,你們不能在這裡起干擾作用,你們可以搬到你們能夠安全生活的地方,但是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當時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因為家裡常人要灑藥,藥死蟑螂。我想我還是試試和蟑螂溝通,結個善緣吧,限它們在兩天之內搬家,結果真的很靈,蟑螂真的搬家了。

寫兩個小故事和同修交流,讓我們破除一切人的觀念,用神念,正念去對待一切生命,在大法的感召下讓一切生命都變成最美好、最幸福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