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影碟機

同修口述,代筆


【正見網2013年05月16日】

我家的影碟機是2006年買來的,從買來到現在沒有播放過一次常人的節目,專門播放大法的碟子,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純淨的法器。

前段時間,它忽然出了問題,把碟子放進去按進倉鍵後,它把碟子送進去後又出倉了,反覆這樣,就是送不進去碟子。後來乾脆按進倉鍵它也不進了,直接就是出倉的狀態,怎麼按都不好。

很喜歡看正見週刊上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就想著這影碟機也是有靈性的啊,為大法弟子服務的影碟機更是不簡單的生命。於是我就找來一把起子把它卸開想看看問題所在。我邊卸邊跟它交流:“影碟機,你可不能壞啊,看別的同修的法器都會出現很多奇蹟,咱也能出現奇蹟。有的同修腿摔斷了,不讓常人治,沒去醫院都好了。你跟著我這麼多年,只讓你播放大法的片子,沒有播放過常人的東西,看你多乾淨純潔啊。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這麼多年你都沒壞過,這都到了正法的最後了,你要是還不好,把你扔了的話,多可惜啊!……”就這樣,我卸完後又重新裝好,沒有動其它的任何零件。最後裝好後再一試,它居然完全正常了,跟之前好的時候一模一樣。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太神奇了!這件事讓我更加堅定地相信大法弟子的法器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以後我要跟我所有的法器多交流多溝通,我們一起更好地助師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