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彩電和筆芯的神奇故事

張家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9日】

一、我家的彩電又恢復正常了

一天我們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節目,突然黑屏了,怎麼調試也出不來圖像,著急的不行。我想可能是電視機老化了(九六年買的),乾脆報廢處理掉算了。有兩位同修來家裡切磋時,我提到了電視機黑屏看不好了,準備報廢處理掉。同修說:“電視機是我們用來助師正法的法器,你可以和它溝通交流,可能會管用。”同修還說:“我家的鬧鐘壞了,我們跟它交流後就好了,現在一直走的很好。”同修的話對我啟發很大,感到了與同修的差距。

當天發完晚上六點正念後,我和老伴(同修)切磋,咱們也發正念與電視機溝通:“電視機,你來到大法弟子家中,你就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接受傳播新唐人電視節目,是弘揚正氣,揭露邪惡,傳播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加速中共的解體。是在協助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是在做宇宙中最好的事,你也會有個好的未來,希望你恢復正常。”說完後就去按電視機開關,電視機立即啟動了,圖像、聲音都恢復了正常。當時我和老伴都特別高興,連聲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把這事告訴了同修和孩子們,他們都說大法真神了!

二、筆芯也能聽懂話

最近我開始抄第三遍《轉法輪》,以前抄法時出現一個問題:開始時由於筆芯中油墨多、壓力大,油墨下的多,筆畫粗,越往後筆畫越細,顏色越淺,抄出來很不美觀。受到《萬物皆有靈》系列文章的啟發,在抄寫前我先和筆芯溝通:“筆芯,你是一個生命,是一個最幸運的生命,你被大法弟子選中用來抄寫大法,你一定很高興。你應該和我配合好,下墨要均勻,我們共同努力把大法抄寫得既美觀又整潔,你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和筆芯溝通交流後,神奇真的出現了,抄寫的既快又好,一支筆芯竟然抄寫了八十四頁紙,而且在抄寫完本頁最後一個字時,筆芯的墨也全部吐完。更讓我驚奇的是,當我發現墨吐的快時,我馬上和它說:慢點吐墨,它很快就慢下來了。我用了四支筆芯,其中有兩支沒有溝通,明顯就沒有溝通交流過的效果好。

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中說:“其實我告訴大家,真正修煉的時候,剛一進去就會出現很多功能,你已經進入那麼高的層次了,所以功能是相當多的。”通過這些神奇事,使我對師父講的這段法理解更深了,只要我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並按照法去做,什麼人間奇蹟都會出現!而且我們大法弟子家中的電腦、電視機等物品,都可能是為法而來的法器,它們也不是一般的生命,都等待著我們去為它們創造環境同化法,我們一定要善待它們,用好它們,為它們奠定一個美好的未來。

第一次投稿,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