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走字慢的電錶



【正見網2013年06月19日】

 一、走字慢的電錶

我是九六年底開始走入大法修煉的,在迫害前的三年裡我們的煉功點人很多,大部分人都沒有煉功帶,我家有一個進口的雙卡錄音機,我經常在家給大伙兒錄帶,我家還有錄像機,幾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到我家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後來有人提出要給我出些電費,我說不用,大伙兒都是為學法煉功,再說也用不了多少電,可讓我沒想到的是每月查表,電錶字走的很少,交的電費比以前還少。幾個月下來,常人鄰居都不幹了,說我家肯定在偷電。有人告到單位,單位領導派電工來查,沒發現偷電,說可能表不靈了,把電錶摘下來檢查,功能一切正常,沒辦法又給安上,可每月就是走不了幾個字。他們又讓供電局專業人員來驗表,電錶還是沒問題。常人怎麼知道萬物皆有靈性呢,更不可能理解大法的超常。

二、不願離開我家的汽車

二零零八年底我們為女兒買了一輛“力帆”牌小轎車,在二零一一年我們又買了一輛“和悅”牌汽車,就想把“力帆”車賣掉,經朋友搭橋賣給了一位部隊的小伙子。談好價錢之後,我女兒對他提出了一個要求:我可以把坐墊和一些小物件都給你帶走,可車裡掛的“法輪大法好”的掛墜,你不能摘掉,他能護佑你,小伙子欣然答應了。可就在女兒下車小伙子上車開車時,司機這邊的門關不上了,兩人四目相對,都覺的奇怪。可小伙子也看到剛才門好好的,所以也沒說什麼就把車開走了,說一會兒還關不上,就到修理店。女兒回家跟我說這件事還覺的奇怪,我說這有什麼奇怪的,是咱家的車不想走。

今年我家又買了一輛“帝豪”牌汽車,上個月又把和悅車賣給了一位朋友。在提車前我丈夫把這輛車裡裡外外都收拾了一遍,說即便賣車也得對車負責,讓新主人高高興興開走車,可就在收拾完準備上樓吃飯時,車鑰匙突然找不到了,自己圍著車裡裡外外找了半個小時也沒找到,著急上火,上樓說,明明手裡拿著的鑰匙,不知放哪兒啦,怎麼也找不到,明天人家來開車沒鑰匙怎麼開。我說你不要著急,也不要生氣,不怨你,是咱家的車不想走。這時全家人立刻明白了,女兒帶著外孫趕快下樓幫著找,他們三人圍著汽車裡裡外外的找,我站在陽台上跟汽車溝通,我說我知道你不想走,不想離開大法弟子家,可你已經同化法了,為了紀念“四.二五 ”和平上訪我給你上的車牌號都是“AF425”愛法四.二五。車裡還給你掛著“法輪大法好”的掛墜,作為一個生命你已經很幸運了,現在我家沒人開你,放在院裡風吹日曬的,還不如到新主人家,人家一樣會愛護你的。然後我又求師父加持,不到幾分鐘車鑰匙找到了。

他們三人才高高興興上樓吃飯,我丈夫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地方已經找了好幾遍就看不見鑰匙。我說它不想走怎麼會讓你看見鑰匙呢,這兩次賣車,你該相信萬物皆有靈性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