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當!咣當!洗衣機生氣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4日】

在我們學法小組,有一位大姐告訴了我們這樣一件事。她家九三年買的洗衣機一直運行很好。有一天,她兒媳洗衣時感覺不太好用就想買一個新的,這時就聽那洗衣機的甩干桶發出咣當的響聲,震的洗衣機直搖晃。兒媳說:“媽,洗衣機不好用了,換個新的吧。”大姐想平時也沒感覺不好用啊,今天是怎麼了?就沒吱聲。

兒子兒媳走後,大姐想:師父講過萬物皆有靈的法。我和洗衣機溝通一下。她說:洗衣機呀,你跟了我二十年了, 在這期間我得了佛家大法了,又成了大法弟子,我們每天學法煉功想必你也受益了,“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嘛。你幫大法弟子解決了洗衣服的問題,節約出的時間不是在幫助我助師正法嗎?等我修煉圓滿了帶你一起回家那多好啊,怎麼發開脾氣了?我知道你不願意被淘汰,還願意為大法弟子服務是吧!我兒媳不修煉,才說了讓你傷心的話,你對他們發脾氣就算了,以後還要好好工作,我一定帶著你回到師父給我們準備出的最好家園,努力吧。結果再用時,一切正常,兒子兒媳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時我想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講的他心通功能,洗衣機正是知道了兒媳婦的心思,要換掉它,所以它才生氣發出咣當聲,原來是不願意離開大法弟子家呀。

另一位同修也講了一件事:那天出去講真相看見一名司機在車裡坐著好像在等人,就過去給他講大法的美好,講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天機。那司機笑笑說:“人來了我該走了。”我一看來了幾個人坐車裡了準備走,沒講透,就再告訴他說:你是司機平時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祝你平安。他說謝謝。我就走了。可是我看到他的車子說什麼也打不著火,噗噗噗......光噗噗就是不走。我忽然悟到這是師父叫我證實法呢。我就轉回去,衝車子裡的人說:“你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聽車裡有一個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走了。這時就聽有人喊:過來過來。我一回頭一看是在叫我,我過去了,他們說:怎麼這麼靈啊!我說:“這是佛法。”他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車開走了。

從以上兩件事中我深有感觸,師父以洪大的慈悲在救度著一切生命。用延續來的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更應不懈的努力多救人多救人。

因不會寫文章,但經常看正見網上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也想把我的學法小組中同修講的神奇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真實不虛的事實,讓那些被中共邪黨毒害的眾生得到啟發,打開封閉的心靈,相信神佛敬仰神佛以便將來能夠得到神佛的護佑。

第一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敬請指正並可以修改。 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