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白衣天使變成了魔鬼?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0日】

在中共的詞典裡,醫生的職責是救死扶傷,這個定論完全抹殺了行醫者更深的道德內涵。西方社會,把醫生稱為“白衣天使”,醫生的職責不單單是救死扶傷,還是患病的人更重要的精神上的支柱。人得了病,是“七分精神三分病”,白衣天使的作用就尤為重要。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被曝光後,令世人極為震驚。經過國外幾個獨立調查人多方取證後,被證實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人們在譴責中共邪黨的邪惡之外,醫生的道德操守成了世人關注的話題。活摘器官的事能夠出現,最關鍵的環節就是醫生,如果醫生能堅持自己的道德底線,敢於說“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也不會出現,但是在中國大陸,是誰把白衣天使變成了魔鬼?

人性中包含著佛性與魔性,佛性是善,魔性是惡,相生相剋。人被佛性主導,會表現為善良、慈悲,做事首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不有意傷害生命、不計別人之惡、不懷恨在心、不妒嫉、不有意報復、不殺人、不濫殺無辜等;人被魔性主導,就會為了私利不顧一切後果的做壞事,表現為殺生、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嫉、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人在崇尚“善”的文化背景下,會加強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人不容易做出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事。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遠遠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事,人能做出這隻有魔鬼才能做出來的事,只有一個辦法:把人變成魔鬼,人完全沒有了人性,只有魔性,完全在魔性的操控下,人才能行魔鬼之事。

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在世人面前徹底撕下了中共的偽裝與畫皮,中共原來是一個西來“幽靈”,是一個流氓黨、殺人黨,是一個反宇宙、反人類、反人性的魔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魔教。中共篡取政權以後,依靠謊言與暴力,宣揚鬥爭哲學,反天反地反神佛,破壞滋養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把一個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強行灌輸給了中國人民,把中國人變成了順民、奴民,把中共黨徒變成了失去人性,只有邪惡黨性(魔性)的殺人工具。

就是中共邪黨把白衣天使變成了魔鬼!2003年“非典”因為中共的刻意隱瞞,導致在中國大陸橫行,這時中共邪黨開始粉墨登場,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現,挑選白衣天使參與到救治非典患者的隊伍中來,為了能籠絡住這些人,美其名曰:“火線入黨”,用黨性控制人,強調黨性高於一切,實際上是以犧牲白衣天使的性命來換回中共邪黨政權的合法性。白衣天使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面前能面不改色,就是這種邪惡黨性的體現。大規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來牟取暴利,那需要多少白衣天使參與進來啊?!多少的白衣天使最終要變成中共邪黨的殉葬品,中共邪黨高興,但是,法輪功學員很痛心,為這些生命不能得救而痛心,大法弟子真的是在用生命喚回世人的良知與正念!

實際上,黨性就是魔性,加入了邪黨,就是把生命交給了邪黨,一生都被魔性控制了,魔性在掩蓋人的佛性,把人迷失在魔性之中,最終會變成中共邪黨的整人、殺人工具。

上天有好生之德,人不治天治。中共邪黨惡貫滿盈,到了該報應之時。天滅中共的喪鐘已經敲響,目前,已經有一億四千萬的覺醒民眾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白衣天使們要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負責,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從邪惡的黨性中跳出來,收集和公開所有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不僅自己不再參與,也要勸說別人不要參與,這也是在救人,這也是一次為自己悔罪的機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擺脫為中共邪黨當殉葬品的命運,在這個新宇宙中一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