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慈悲和提高



【正見網2013年07月10日】

在大法中修煉,我逐漸回憶起很多在得大法前,很多生、很多世,為了得大法而艱辛付出的過程。隨著修煉的提高,證悟的也越來越多。其實,在得法的初期,師父就點化我很多東西,包括我的過去幾生修煉的事;甚至我今生修煉的安排,都以極快的電影快放的方式給我看。只是當時我很難記得住,也很難理解;直到事情發生了,才回憶起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比如,我最近寫了一些修煉體會。每次寫完,我的記憶中就會回憶起來,原來這篇文章在久遠的過去已經安排好了的;甚至文章的用詞都是那樣安排的。只有在修煉中精進實修,達到一定的層次,這篇文章才能夠寫得出來,才能夠有那個靈感。

那麼,最近我在修煉體會中,不斷針對“慈悲”寫自己的修煉體會,這是偶然的嗎?當然不是,因為這也是需要大法弟子修煉提高的一個方面,也是大法中的要求。

最近,針對一個生命群體,大法弟子在救度他們的時候,整體這個群體都能夠被救度出來。唯有一個生命,他很特別:這個生命屬於這個群體,但是他已經不在人世。當他在世的時候是這個群體的一個頭目,但是他被邪黨洗腦毒害的很深,所以表現出來就是:言必稱“革命”、語必稱邪黨關懷!針對這個生命,是“救”還是“棄”?我猶豫了好一陣子,因為不信大法,卻信邪黨的人,是不能夠救度的。

但是大法弟子如果放棄他,他就再也沒有任何得救的機會了,因為宇宙大法都不能夠救度的生命是沒有下次機會的。既然整體這個群體已經救度,那就徹底把他也救出來:抹去他身上邪惡的印記,讓他生命中好的那部分同化大法,把他救度出去。當我這樣決定的時候,師父讓我看到:在宇宙虛空中,我騰空在一定的高度層次。這時候,從我當前所在層次位置,升起一座碑,這座碑很高很大,直接托著我向上升到更高的層次上去。

我低頭看這座碑,原來它是由無數的方形塑料一樣透明的大飯盒砌成;而且每個大飯盒裡,都盛著各種不同的精美的食物。是這樣一個由無數大飯盒組成的大碑,直接托起我,讓我升到更高的層次。我想:這就是師父在點化我,這次的提高是大法弟子在修煉中,修煉“慈悲”的提高所致。

讓我們重溫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的講法:“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