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我清除淋巴癌

大興安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0日】

我母親曾經修煉過大法,受益了,很可惜,後來放棄了。“7.20”之後 就不信了。後來我母親得了淋巴癌,蔓延到大腦,被大陸的庸醫拿著做實習手術,第二次手術時傷了大腦,還沒下手術台就過世了。

最近,我出現了我母親曾出現過的淋巴癌的症狀,我不以為然,認為自己修煉了十五年,曾經“打死都不背叛大法”,是經受過邪惡所謂考驗的堅定的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絕不會遇到那樣的事。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不精進,不經常煉功,三件事做的很不夠。到了海外,過上了安逸的生活,在大陸的那股精進勁兒,蕩然無存。

前幾天,我和同修一起打坐煉功,他告訴了我,他在另外空間所見。

他說不僅看見在場每位同修身邊都站著師父法身,還看到我們煉功場上方,師父的大法身在一個大法輪上面。不僅如此,他說看到師父本人(黑色頭髮),在另外空間親自來到了我們面前。

同修告訴我,師父點化我,我的問題((病業),本來已經安排我在修煉過程中,通過修煉徹底清除乾淨。但是,由於我不精進(還屢屢犯錯),而到現在還沒有解決。為了幫助我爭取時間,師父今天會幫我處理,否則我就來不及了。

同修說,師父點化,只能幫我處理掉99%,剩下1%,留給我自己修。

同修說,他看到師父用法器打出神通,作用到我身體上,先從我的腹部子宮裡,打出去黑色的粘糊糊的東西,我的這一重大病業表現已經很多年了。然後是從我的胸部、和腋窩以及胳膊內側,然後是脖子兩側,最後是大腦內部,從大腦裡打出去的東西像眼前冒的金星,黑色一小點的一閃一閃的。

我的天目什麼也看不到,對於發生的事情全然不知,聽同修說完,我吃驚不小。我說怎麼自從剛才煉完五套功法,我就感覺全身發熱,五臟六腑都覺得分外輕鬆,原來師父為我做了這麼大的事。

看來,修煉是何等嚴肅,要極為嚴格的對待,不能有絲毫的放鬆,時刻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嚴格的實修、真修,找回修煉如初的那種勁兒。

雖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間,但是,我相信師父時刻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無私無償的幫助著我們。無論我們看到、沒看到,知道、不知道,我都相信師父恩澤蒼宇,惠澤眾生包括我們當中的每一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