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孩子講真相的認識

wang-hemmelgarn


【正見網2013年07月17日】

2013年7月13日在華格納歌劇節彩排期間,義工在拜羅伊特市市中心步行街的spitalkirch 大教堂前舉辦了揭露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強摘的露天集會。

在集會期間,義工看到了很多主流社會人士簽字的好鏡頭,但是由於自己也在講真相與德國人交談,無法拍照。而義工閒下來的時候,卻又沒有了可抓拍的眾人簽字的好鏡頭。這時來了三個小朋友,義工非常不想拍攝他們,心想這又不是主流社會人士,不拍攝他們了。不曾想,他們三個看展板看的非常仔細,繞場一週都是跪著看完的。尤其在李洪志先生演示的五套功法展板那裡跪了很久。我一直以為是一群小孩在那裡玩吧,看完他們就會走的。結果他們跑到桌子前,看到高蓉蓉被迫害的照片,三個小孩子同時叫了起來,是那種非常痛惜和同情的叫聲,很感人。這才引起了義工的注意。義工告訴他們這是在中國天天發生的酷刑,所以我們才在這裡揭露。 知道的人越多,他們那些壞蛋在中國的迫害才會更早結束。

過了大約20分鐘,他們三個小孩又跑過來指著那邊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問,我們可以學功嗎?要交錢嗎? 義工告訴他們法輪功是免費教功,你們馬上就可以過去學。本來以為他們會像從前搞大活動時某些學功的人嘻嘻哈哈,心不在焉。結果證明,學習模仿義工教給他們的一至五套功法,他們那麼認真,那麼用力氣的去伸展每一個動作。做第五套功法時疼的叫起來了,還堅持要盤腿。

回來就想,今天真是絕了,拍攝了那麼多照片,主流社會簽字的照片一張也沒搶拍下來,全是這三個小朋友了。他們背後的來頭一定很大吧,這樣鍥而不捨學功和了解真相,深切同情法輪功被迫害的照片的孩子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就是今天活動的意義吧。大人距離純真太遠,小孩才是沒有被污染,立即同化宇宙特性的 人,是不可忽略的群體,未來的主流社會真正屬於這種主動珍惜和同化大法的人。

今天學功的成年人也有。他是本市搞活動時經常來表示反迫害的一個小伙子。還有多個德國五十歲以上的女士預約要來學功。有一位波蘭裔德國人已經第三次來學功。

今天駐足停留聽播音的人也不少。一些人距離50米,20米,都停下腳步屏息傾聽這個星球最邪惡的罪行。揭露的文章都是2006年以來的調查報告和證人證詞,國際醫生組織反對器官強摘的呼籲。人們震驚了。很多人自己毫不猶豫的走近前台簽字,有的提建議立即制止強摘器官。

一個實習記者還採訪了今天的活動。他說他各個報社都投稿,至於哪家採納他就不知道了,如果刊登了,一定給義工們郵寄過來。

現在常人參與全民反迫害已經不僅僅是體現在簽字方面,還有用行動的,比如:上個周六一個小伙子幫助義工到高處栓鐵絲,掛橫幅。今天又有倆個路過的德國人特意停下來主動問那麼高攀登梯子幹啥,進而伸出援手幫助掛橫幅。

今天簽字的人中經常聽到對方說自己的某個親戚就是在醫院工作,還有的說就是在器官移植科工作,還有說是搞醫的,馬上要去中國呢。於是義工告訴他們 “三個不要”:一定要轉告親戚和熟人不要去中國與中國醫生合作器官移植項目,不要推薦病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不要邀請中國醫生來德國培訓器官移植術。每個簽和不簽的都告訴他們這“三個不要”。有的說,今天我就能見到他,我一定告訴這位親戚或者朋友。

在華格納歌劇節前期練習和彩排以及後期的演出這五十天中,拜羅伊特市將在七月至八月的每個星期六舉行反強摘器官的露天集會。(歌劇節每年固定時間: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二十八日)

如果天色較暗,還預計在街上舉辦露天電影放映會,反覆播放八分鐘反強摘器官的錄像片,因為徵簽中很多德國人表示這個僅僅是中國的事,那麼就要講清德國人這幾年參與器官強摘和販賣屍體的真相,比如,很多醫學院14年來都在培訓中國醫生器官移植術,海德堡的gunther hagens 在大連有兩個屍體加工廠,工廠周圍有三個勞教集中營。那裡每天都在發生著強摘器官的事,王立軍說他的醫學論文是幾千個生命的結晶。德國人哈根斯說,建立兩個屍體加工廠的原因是大連市政府支持,屍體來源比其他國家和地區容易。請看下面紀錄片,相信能喚醒更多有良知的人。因為很多德國人在三週的徵簽中都表示這是德國人的恥辱。

這些揭露器官活摘的錄像可以一邊徵簽一邊在街上播放:工具、大電視、投影儀、筆記本電腦、IPad等等,尤其是德國醫生販賣屍體開辦兩個屍體工廠那個片子,某些麻木的德國人不是經常認為與德國無關嗎,那是中國的事兒。天上地上要布陣,形成一個以事實破迷霧的場,播放給他們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LTUy-IVR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G5CC55ai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mkv-R0Tt8&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G5CC55aiQ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