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神奇事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0日】

冰箱幫我提高心性

一段時間冰箱的冷藏室堵住了,水排不出去結成厚厚的冰,丈夫一有空就用工具撬冰塊。那時我剛學法不會找自己,好久以後跟同修交流家庭矛盾時說了一句:我的心對丈夫是關著的。當天晚上就夢見弟弟扛著一個大紙箱走路,我追上去問這是什麼,弟弟從箱裡拿出一袋又一袋的速凍食品說:“這些都是姐夫的東西。”我知道是師父把我冰凍的心融化了,第二天冰箱就好了,原來冰箱是在幫我提高心性呀。

樓頂的水不漏了

去年冬天我們小區的太陽能水管凍裂了不少,我家住頂樓能聽見水管漏水的聲音,各戶也修得及時,只有一家不知為什麼遲遲不修,老聽見那個地方滴水,尤其我早晨煉功時聲音更大。那段時間單位領導夥同610人員在會上污衊大法和師父,同修提醒我把這事曝光到明慧網,我當晚寫了初稿,打算第二天找其他同修確認後再發給明慧。寫完後我和往常一樣發正念、煉功,突然覺得有點不一樣,樓頂的水不漏了,我知道自己的漏補上了,煉靜功時第一次入了定,無比的美妙殊勝。揭露文章發出去後單位就再也沒有發生類似的事。謝謝師父的鼓勵,愚鈍的弟子太讓師父操心了。

有靈性的印表機

今年4月我買了印表機,同修教了一次我就自己操作了,沒幾天列印時出現列印頭不歸位,我查看電子手冊沒什麼用,就看著印表機想:你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不會壞的。列印頭立刻就歸位了,我為它的靈性感到震驚。還有一次墨水管出現一段空,同修教我排空氣,我試了不行。在收拾工具時突然想到印表機墨水是連供系統,它自己會供上來的,開機列印時墨水真供上來了。把此事告訴同修,她也覺得很神奇,我當時就想要把這事寫下來見證大法的神奇。

我家的老電腦

說起電腦我真是對不起它,它到我家已經九年了,那時我不會用電腦,為了列印畢業論文請朋友幫買的,現買現學也不怎麼用它。後來知道內存太小,就生出了嫌棄它的心,但也一直沒換新的。學法後請同修重裝了系統偶爾用用。因為老嫌它內存小、速度慢,老想增加內存,自己又不懂怎麼做就把主系統給刪除了,只好再請同修幫忙。

幾天後我取回電腦,在單元口遇上丈夫和朋友聊天,就讓他幫我把電腦拿回去,他滿口答應,接過電腦扛在肩上繼續聊,我暗自後悔:他喝了酒,站著都搖晃,不應該讓他扛電腦。真是怕啥來啥,他轉身時電腦摔了下來,所有人都震住了,丈夫罵罵咧咧的上樓了,別人也悄悄的走了,我只好自己收拾收拾把它抱回家。家人睡後我怎麼鼓搗也不行,越想越氣坐在電腦邊大哭,心疼同修為它付出的時間,因為我的一念不正帶來這麼大的損失!後來丈夫請人修了一下,可以用了,速度還挺快,可有一次用過後再也開不了機了,想了很多辦法都不行。今天看了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後,悟到我的嫌棄心還在作怪,我應該把它修掉,不計事情的結果如何,寫下這些為法而來的生命伴我修煉中走過的過程,見證大法救度它們世界眾生的德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