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努力同化法的印表機



【正見網2013年08月07日】

正法這個特殊時期,在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都為正法的事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們身邊的很多生命也都在努力的同化大法來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今天我把發生在我家印表機身上的事情說一說。

我給印表機和電腦起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印表機叫法緣,電腦叫法音,我想有了名字一來跟它們溝通起來方便,二來有了這麼好聽的名字它們也會更愉悅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印表機用了一年半多了,從來沒出過問題,最近印表機經常提示墨水集成器將滿,就找技術同修來幫忙清理,因為我想把印表機改成連供的,技術同修就順便拿鋸子鋸掉了裡面的一些礙事的小塑料擋板,說等下次來改連供。同修走後,我試了一下印表機,打奇數頁的時候好用,但是反過來列印偶數頁的時候,頁碼就錯亂了,不按照頁碼的順序出紙,打了那麼多錯的出來。我看看列印的東一張西一張讓人摸不著頭緒,打廢了很多,開始我想是不是鋸掉那幾塊小塑料板它也疼?後來又想想可能是我自己哪裡出了問題,我就靜心開始找我自己,也找出了很多不好的人心,找完自己印表機依然不好用,有的時候只列印一半就把紙吐出來了,我用了好長時間費了很大勁才把列印的小冊子挨張補頁補全。我想再列印光碟面試試看,這時印表機乾脆不動彈了,故障燈總是閃六下,怎麼按印表機也不動彈,再回過頭去列印小冊子也打不了了,我跟它溝通也不好使。就想還是通知技術同修來處理吧!幾次進入站內信箱想發消息通知技術同修,想想又退出來了,感覺修機器先修心,技術同修也很忙,不能什麼事都依靠技術同修,依賴心也是要修去的,但這邊光碟和資料同修也著急要,左右為難,思前想後還是先不通知技術同修,先修好自己再修機器。

晚上去學法,正好學《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裡面這樣寫的:“但是你今天來在了世上,正法中不管你是動物、是植物還是物質,我就看其對大法的態度如何,正面對待大法的我什麼都能夠給其解決。一般的情況都是哪來的同化後我讓其還回到哪去,我可以解決這件事。”看到這裡我茅塞頓開,學完法後,我回到家第一時間把法緣通上電,我對它說:“法緣,作為正法時期的生命,能在這個特殊時期做大法的事是多麼的榮幸,萬古機緣就這一次,你也要好好的把握好這次機會......”我接著把師父的這段講法念給了法緣聽,並說:既然有緣份來做大法的事,那就一定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你現在的態度也決定了你的未來。

整個過程能有十分鐘,我全身心投入,就像跟一個能聽懂我說話的生命講話一樣,就像出去跟別人講真相一樣專注,我就想讓法緣明白它也是不一般的生命,是做正法事情的生命與正法同在的,它的態度也決定了它自己的未來。我們要善待一切生命,當然也包括每天陪伴我們的法器。我善心的流露相信法緣都能聽到的,接著我就列印光碟封面,奇蹟出現了,故障燈不閃了,法緣又歡快的工作了起來。

想想一個印表機都在努力的做正法時期應該做的事,努力的用全身心去同化大法,作為每天都沐浴在法中的大法弟子又有什麼理由不做好呢?

我跟法緣說:“我一定把這件事情寫出來,我們配合好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我們一起走好以後的正法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