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修離世後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6日】

一位同修的母親,病重時得法,得法近四年,於今年三月份離世,同修們很是惋惜。

她離世後,我看到了這位同修在天上與舊勢力簽約的一些景象:

在廣闊天宇的一個宮殿中,一群神在安排讓誰下世得法的事。一個白衣神靈叫玉面仙子,進入殿中。一個舊勢力的神,額前有月牙鏟形圖案,且圖案在不停的轉動,此神表情嚴峻,名叫廣完。

廣完對玉面仙子說:“安排你在末世以病業形式得法,但條件是封住你八成智慧。”

玉面仙子說:“封住智慧,豈能悟法?”

廣完說:“你放心,在你身邊會安排一些精進的大法弟子,他們會幫助你。”

玉面仙子放心了,接受了這種安排,轉身走了。

另一位青衣神永碧說:“這樣不好吧,豈不是騙了玉面仙子?”

有的神臉上露出惋惜,有的露出遲疑。一位神忍不住說:“這樣豈不太不把他們當回事了。”

廣完說:“神入人中,就像死了一樣,死而復生,談何容易?這畢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和使命。不是我們不把他們當回事,只怕到時他們都不把自己當回事。證得了果位,壯觀無比,可喜可賀;證不得,只怨她自己道心不堅,與我們無關。”

有些神贊成這種觀點。還有一些神,沒參與安排這件事情,但洞悉了對仙子的安排後,也認為不合理。總之一些神安排了一整套的,自認為極其完美的、天衣無縫的針對玉面仙子的人生安排。

玉面仙子就是這位離世的同修。看到這些,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深知自己沒有對這位同修盡到該盡的責任。而其他經常與她接觸的同修,因為忙、不正信等各種原因,大多也都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

後來,我又知道了,她在大法中整整延長了兩年的生命。這兩年中,一些舊勢力神不斷的在師父面前說:“您看她,根本不象大法弟子樣兒。罵人,人心重,吃不了苦,見到過您的法身,還不相信,不能把自己交給佛主。我們只要她對法堅定的一念,看她關鍵時能不能把自己交給法,交給佛主,只要這一念。可她關鍵時,總想著醫院,想著打針吃藥,想不起您,還抱怨家人給她看病晚了,她都不象大法弟子樣兒。您對她已經無比慈悲了。快讓她走吧。”

過一段時間,又有舊勢力的神對師父說:“您看她早做好壽衣了,還說自己喜歡哪的墓地,心一難受自己都想‘不活了,快死吧,我可受不了了,死了得了’,她自己都求死,快讓她走吧。”這些神,一直想讓她死,師父一直想等她悟性上來。兩年過去了,沒提高,師父也著急。舊神死死抓住她沒正念,不能把自己交給師父,不能放下生死,求死這一點,最終只得讓她走了。失去了可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機緣。

寫出這些主要是告訴大家,對於我們身邊受到病業干擾的同修,我們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恆,不能怕麻煩,要有正念,盡到自己該盡到的責任。同時也想對受到病業干擾的同修說:不管遇到多大的難,只要堅定正念,把自己交給師父,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真正的放下生死,把自己交給師父,就能走過來。師父就會為你做主,一切舊神都會為你讓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