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完最後一個動作時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5月24日】

一天早上起床,忽然感到天旋地轉,噁心,想吐。根據自己的感覺,使我想起修煉法輪功前,大約十幾年前,也是一天的早上,忽然感到天旋地轉,站不穩,噁心,想吐。去醫院,醫生診斷為美尼耳氏綜合症。自那以後,經常眩暈。躺著,會覺得床是旋轉的,看天,看地,看房子,看哪都是旋轉的,站不穩,不能上班,病休在家,一直吃藥,中西藥吃了不少,也不怎麼見效。後來,找到一位民間老中醫,經他一段時間的治療,加上氣功鍛鍊,美尼耳氏綜合症慢慢的好了。

這次是在修煉法輪功不久,又出現美尼耳氏綜合症的症狀。我知道這是病業在往外返,以前並沒有真正治好,而是被往後推移了。當時,眩暈的很厲害,我想怎樣難受也要到煉功點,和大家一起煉功。在煉動功過程中,一直都感覺暈的很厲害,噁心得不行,真象翻江倒海一樣。可我並沒有想停下來休息的想法,而是想著師父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一邊煉著功,一邊堅持著。在煉半個小時的四套動功時,眩暈、噁心的感覺一直都沒有減緩,甚至更厲害,有幾次,難受的無法形容,可心裡還在想著,好啊,這是在消業,在還業,要堅持住。就這樣一分鐘一分鐘的堅持煉著。

當我煉完第四套功法,法輪周天法的最後一個動作,結印時,那翻江倒海般的眩暈的難受感覺,瞬間嘎然而止。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我頓時感到無比的輕快,舒服,就像是做夢一樣。我知道這個病業是師父幫我從根上清除了。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