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闖病業關的同修交流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7日】

最近我們地區有些同修過病業關,我看到顯現病業假相的同修,在痛苦中很是無奈,而且在具體做法上有些誤區,有些好像是為消業而消業,為過關而過關,不是首先查找自己的原因,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特別是時間拖得一長,甚至對大法產生懷疑。師父說:“煉功人將來修煉也不會舒服的,身體出現許多的功,都是很強烈的東西在你身體裡動來動去的,搞的你這麼不舒服,那麼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體得什麼病,其實在身體裡頭都出了那麼強烈的東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還有許多生命體。要動的話,你會感覺到身體發癢、痛、難受等等,末梢神經感覺也很靈敏,各種狀態都會出現。” (《轉法輪》)其實:“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 ,下面我就談一談我過病業關的經過,給和我有一樣經歷的同修有個借鑑。

重症感冒三天完好如初

零七年末的一個周五傍晚,我感到身體有些不適,難以支撐。回家後,躺在床上,就感覺天旋地轉,暈的很難受,我想:你就轉吧,你轉的再快,也沒有我師父給我下的法輪轉的快。師父給我下的法輪正轉九圈,反轉九圈,你們只是亂轉,連規律都沒有,我看你能轉到哪兒去。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醒來後,渾身上下疼痛難忍,就連骨頭節兒都又酸又疼,整個身體就像抽筋了一樣,沒有一點兒力氣,動不了。在常人中這就是嚴重的重症感冒。我剛一想感冒,立刻就警覺了,心想:不對,師父多次講過“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我這不是病,是業力,是師父在給我進一步淨化身體,是在消業,是好事兒。既然沒有病那還躺在床上干什麼?你應該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不把它當回事兒?於是我就掙扎著爬起來去幹活兒,我身體打著晃,腳下象踩著棉花團一樣不穩,我還堅持著做完了所有的事情。晚上我堅持學法,當我學到:“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作為一個煉功人心性就應該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要不你的執著心怎麼去呢?”(《轉法輪》)的時候,使我對法理更清楚了,更增強了我堅定的正念。

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堅持煉功,周六、周日在身體非常痛苦的情況下,堅持做好三件事,堅持做家務。該干什麼干什麼。實在難受就想: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到了周日晚上,學完法,發正念時我加了一念:求師父安排我在夜間把業全消掉。不能讓常人看到大法弟子帶病堅持工作,不能給法輪功抹黑。

星期一早晨起來,果然神清氣爽,精神倍增,和正常人一樣,我又照常參加工作。就這樣常人中的重感冒不到三天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身體反應出來的病態,它不是病,我們通過向內找,從法理上提高上來,發正念解體它,在行為上更不能承認它。也就是不管多難受,一定要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千萬別把它當回事兒,這樣消業或是迫害很快就會過去。同樣的情況,家人同修整整躺了十天才過去。所以魔難來時別把它放在心上,在行為上一定不要承認它,就是舊勢力強加的迫害,不被承認它也是不敢幹的,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這不是“病”。

認清“腦血栓”假象

今年八月一日上午九點半左右,我在玉米田裡拔草,突然右半邊身體麻木,不聽使喚,右腿無力,站立不住,險些摔倒。右手控制不了方向,碰到草抓不住,如果是常人那就是典型的半身不遂----腦血栓。我立刻警覺起來,我這不是病,是舊勢力的迫害。於是我就背:“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一直不停的背,不停的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一切迫害。十幾分鐘過後,到勉強能動的時候,我就用鎬柄做拐杖,拄著向家裡走,右腳不聽使喚,我就用左手拽,一點兒一點兒往前挪。幾十米的路程走了二十多分鐘。

我坐到床上,然後先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先查找自己的不足。我想:最近在做三件事上有些懈怠,半個月前,有個同修給我提出我有安全隱患時,我沒有及時向內找,還是不停的向外找、向外看,心裡老想:邪惡跟蹤的是你,不是我,怎麼說我有安全問題。而且對參加集體學法,也採取不配合的消極態度。對證實法的工作也一拖再拖,完全不是個修煉人的狀態。然後我誠心向師父懺悔,求師父加持我,讓我在法上提高。這時師父的一段法就打入我的腦海中:“整個身體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樣,看上去什麼都沒有,會呈現這麼一種狀態”(《轉法輪》) 。

我似有所悟,我們大法弟子早就達到晶白體了,都是透明的,怎麼會有堵塞現象呢?從法理上都說不通。既然沒有堵塞,就更不會有腦血栓了,腦血栓是常人中的東西,我能要嗎?“病”這個字,今後我連想都不能想。既然沒有病,那剩下的只有舊勢力強加的迫害,只剩那些亂神、黑手、爛鬼強加的考驗,那我就更不能承認了,我只承認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只要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的道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然後,求師父加持弟子解體這些給我強加魔難的黑手、爛鬼。我是有能力清除它們的。因為宇宙中師父第一,第二就是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早就把我們推到位了,小小的舊勢力、低層空間的黑手、爛鬼算得了什麼?然後我就發正念:鎖定給我強加魔難的舊勢力、黑手、爛鬼及其一切迫害生命與因素,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十幾分鐘過後,我感覺右手、右腳的手心、腳心火辣辣的熱,手背、腳背冰涼。我想:陰陽不平衡是世間小法、小道講的,我們是宇宙大法修煉者,是同化新宇宙標準的,我不受舊宇宙法理的制約。又繼續發正念,二十分鐘後,只是嘴唇還有些麻,手、腳行動自如,一切恢復正常。我就又回到田裡,把剩餘的草拔完了。

這件事使我想到,一個修煉人首先做到的就是信。一定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師父說:“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那麼,你現在的症狀就一定不是“病”,然後,看看你產生的第一念是什麼,這非常重要,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那麼,第一念來自於哪裡呢?來自於多學法,所以師父才一再的告訴我們:“不管怎麼樣,不能在學法上放鬆,這是最大的問題、根本問題。”(《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可想而知,平時多學法的重要性。接著,還要及時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發正念解體它。認清法理後,如果行為上承認了也不行。所以在行為上一定做到不承認它,不管多難受,一定要該干什麼干什麼,師父說:“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洪吟》<實修>)。如果我們真能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什麼也擋不住,什麼病症都能迎刃而解。

這是現有的個人認識,層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