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吼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7日】

在佛家修煉中,佛教徒比喻佛祖講經,如雷震天地,故名“獅子吼”。

那麼,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大法師父賦予我們成就的威德,可否達到一開口如獅子之吼,可以達到鎮邪滅亂,使眾生明法理、辨正邪,救度眾生於水火呢?!當然能夠!

師父讓我看到:大法弟子站在高高華麗的宮殿門口,在宮殿門口外面,是一片廣闊的花園地。這片花園花木繁盛,花朵掛滿枝頭,遍滿花園。問題是,每一朵花,不是普通的花朵,而是金的花,每一花都是金的。滿園金花燦爛,好不壯觀!

從大法弟子的身後,傳來了一聲雷鳴般的獅子吼叫,那樣雄渾有力,傳遍宮外大地。讓正的生命倍生信心和勇氣,讓邪惡膽寒!

我不由的想到:大法慈悲眾生,又同時威德並在!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救度自己世界的眾生,圓滿自己的威德。真修的大法弟子,講真相就自然的帶有自己在大法中修煉的威德,就能夠讓眾生明法理、辨正邪而得救。同時,也是在清除不可救藥的邪惡生命,淨化宇宙。每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能夠做到這樣,因為這是大法的加持。

就像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的那樣:“舊勢力就是對著我的洪大的慈悲在耍戲。法是慈悲眾生的,但是威嚴同在。法也是有標準的,對眾生是不變不破的,是不能夠被隨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眾生,但是,哪個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時候,是有法來衡量的,再慈悲就是無度的,就等於自毀了,那麼這樣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