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8日】

師父讓我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巨大無邊的“人”字。這個“人”字是金子構成的。當這個巨大的金的“人”字,從天上來到人間的時候,他還是金光閃閃的“人”字,沒有任何污染。

但是,當這個金“人”落到了凡間,在世間黑浪滾滾的洪流中,在人間的大染缸中,這個金“人”,看起來,就像被雜草和青苔覆蓋了一樣,渾身漆黑,再也看不到他金燦燦的金身了。

大法開傳,這個金“人”字的每個粒子都在學法,同化法,都在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上努力提高純淨自己。

我看到:現在看這個金“人”,他身上的雜草和青苔,就像過火一樣,從最頂部開始脫落,重新顯現他原來的金燦燦的金身,而且比原來還要純淨聖潔。但是,只有金“人”的上半部分的青苔脫落了;下半部分的青苔還在。

我自己的理解是:這個景象就好比我們大法弟子目前的修煉狀態:在真修實修的同化大法的修煉路上,已經金光閃閃的達到新宇宙的純淨了。還有的修煉人,還落在後面沒有真正提高上來。表現出來的就是,他們的人心(那些表面附著的青苔)沒有去掉,還在留戀世間。

大法弟子,不管現在精進的和不精進的,在來到世上之前,我們都是一個整體,這個整體就構成一個巨大無邊的金“人”金字。來到世上得法修煉,我們同樣是一個整體。師父對我們每個大法修煉人都是不離不棄的救度和慈悲。當我們每個修煉人都能夠真修實修的提高上來,當我們整體都完全同化大法、金光閃閃的時候,就是我們整體圓滿的時候;也是無量眾生得救的時候;也是我們偉大的師尊歡喜的時候。

就像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講的那樣:“師父有時候看到你們幹的那些事啊,真的很傷心;可是真的讓我拋棄你呀,師父也是真的痛心,真的不想輕易拋棄你。可是就那麼不知道上進!就那麼不知道爭氣!”“因為沒有結束,對眾生都是機會,師父一再等著你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