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仙人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0日】

我家裡有一盆像小孩拳頭大小的小仙人球,一年也澆不上兩次水。夏季的一天,我無意間看了它一眼,發現花中間鼓出了一個小包。以前家裡的仙人球也鼓過苞,有的開不到半天就謝了,有的沒等開就謝了,看到這麼小的仙人球以為它開不了,也沒當回事。但是隔了兩天我發現那個小包變成桔紅色了,我就跟它說:你要開花呀,你好美啊!就這樣我每天路過窗台時,都會跟花說:小美花你真美,你好美啊。看到它快要開時,我又和它說:小美花快開吧,給師父看看,我把它放到了師父法像前,第二天它一下就開了。

我告訴小仙人球說你太幸運了,太幸福了,開花給師父看,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仙人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一共開了五天才謝了。

時隔兩天,在花的頂部又冒出兩個小苞,我又和它說:小美花你又要開了,那就開給師父看吧。五天後在球的頂部又開了兩朵鮮艷的小花,我把它放到師父法像前告訴它:你很有福份啊,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來生也要得法啊!這回它又開了五天。

兩天後,在兩朵花對應的兩側又鼓出兩個小苞,一大一小,幾天後開花了,我又和它說:小美花,開花給師父看太有福份了,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三次又開了五天。

這盆小仙人球從開始到結束一個月的時間開了三次,一共五朵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