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與大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3日】

二零一四年的新年已經到來了,我作為修煉了十八年的曹妃甸區(原唐海縣)大法弟子,在此給師尊送上我最誠摯的問候!

首先感謝師尊傳給人類的宇宙大法!在我生命的長河中,師尊一路呵護著我,使我有幸聽聞到了法輪佛法,讓我的生命在末世的沉淪中找到了返本歸真的指路航標!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看清了中共邪黨害人、騙人的伎倆!使我能夠在邪惡最瘋狂叫囂期間堅定正念,堅修大法,堅信師尊!因為,我知道,只有師尊才能真正救了我與所有的生命;只有在大法中修煉,才能歸正人間變異的一切;只有大法才是所有生命走向未來的保障;只有師尊才是所有生命得救的希望!師尊的慈悲恩澤著每一個生命,包括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以及各級政府機構那些命令、指使、執行迫害政策的所有參與者,因為師尊是來救度眾生的,除了那些罪大惡極的惡首以及跟隨者不可救要的之外,對每一個不明真相的世人師尊都在給機會,讓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傳真相,讓那些迷中的世人儘快了解真相,最後在解體中共惡黨時不至於當陪葬,在法正人間時,有可能得到救度走向未來。

這洪大的慈悲讓我們這一代的人趕上了,怎麼不萬分珍惜呢!每當想到自己與師尊同在,並且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就非常的欣慰,非常的榮幸!因為我沒有辜負我史前的承諾;因為我的本性沒有迷失殆盡,能夠在中共邪黨嚴厲的桎梏中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堅定的走上修煉的路。所以,從我走上修煉的那一天開始,我就非常的堅信師尊說的每一句話,把每天空閒的時間都用來學法,煉功從不間斷。大法已經溶入了我生命的每一個細胞,直至生命的本源。在正法時期,我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我的生命都是師尊和大法給的,我要在師尊正法時期完全溶入正法當中,在大法指導下使自己完全同化大法,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救度所有有緣人,圓容師尊所要的!

每當到了給師尊發賀信的時間,我就想說很多的話,總想把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純淨的心呈現給師尊!把最美好的祝福敬獻給師尊!就是要告訴所有的世人,我們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告訴全天下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和曹妃甸區(原唐海縣)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樣,期盼著師尊帶領神韻藝術團早日回歸大陸,讓全中國的人都找回自己炎黃子孫的血脈,認祖歸宗,摒棄邪惡的共產邪教理論,肅清邪黨文化毒素,還原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精髓!讓所有中國人都沐浴在師尊洪大的慈悲之中,普天同慶師尊與大法的救度之恩!

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這裡,我還要代表我的全家及親屬祝福師尊!他們也都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恩澤!

河北省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