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重要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6日】

正法修煉人正念的重要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晚上,三位同修在做真相的途中,其中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同修突然平地摔倒,不省人事,另外兩位同修無論怎麼搬、怎麼叫,老同修都沒反應。這時,兩位同修沉著、堅定的雙手合十,一遍一遍的說:“求師父救弟子,不准邪惡迫害,不准邪惡迫害。”一同修又順手在昏迷同修的人中掐了一下,昏迷同修隨即有了反應,倆同修扶起昏迷同修,邊發正念邊走了一些時候,昏迷同修突然問道:“你們是誰?我在哪兒?”倆同修面對老同修“失憶”的表現,穩住心,告訴了她全過程,並叫她一起發正念否定、鏟除邪惡安排。就這樣,三人邊走邊發正念。將同修送回家後,三人又共同發正念一小時,此同修便恢復了正常。

此事讓我想起了週刊(明慧、正見)中曾載的一件事情。同是三位同修,結伴去鄰縣做真相。途中,其中一同修突然倒地,另兩位同修慌了手腳,呼叫了120,昏迷同修在被送往醫院途中去世。

從上面兩例鮮明的對比,足以證明正法修煉的嚴肅、複雜而艱巨,正法修煉者在關鍵時刻信師信法、正念正行的不同表現,其結果必然不同。

“要早念早好了!”

同修老伴住院期間,同病房一婦女也是照顧住院的家人。她告訴同修,她有多年的頸椎部淋巴節炎,看過多年中醫、西醫,吃藥、打針就是不好,很是痛苦。同修跟她講了大法真相,並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她照著念了,念的第三天,她突然欣喜的告訴同修,她頸部淋巴結炎腫塊消失了,不疼了!她還告訴同修:“你是第三個跟我講真相的人,前面兩個講的我都接受,而且誰要說大法不好,我就告訴誰:‘大法書我看了,是教人做好人的,別瞎說。’但是我就是馬虎了,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要早念早好了!”

“我走哪兒帶哪兒”

一天,我走在街上,突然後背被人拍了一下,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一位挑著菜擔的農婦,她笑著問我:“嫂子,我找你半年了,你還認識我不?”我回憶著,卻想不起來,於是搖著頭說:“不記得了。”她接著說:“以往晚上睡覺總有看不見的東西壓我身上,我象被定住了似的動不了,很可怕,自從接了你給我的大法護身符,就再也沒有這個現象了,真神啊!現在我走哪兒帶哪兒!”我告訴她:“那是大法的威嚴與威德!你是明白人得福報了!要牢記大法護身符上的真言!”

“我不怕,我就要說!”

一位曾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地主”的後代,生病住院期間在病房對病友大聲地說:“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不拿群眾一根針、一根線,就拿老百姓的金磚、金條。”其女害怕的忙制止他說:“您老快別說了,想人家聽了抓你。”老爺子聽了,反而更大聲音說:“我不怕,我就要說!我家的金條就是被他們拿走的。”病房裡的人聽了都會心贊同的哈哈大笑!

這位老爺子臨終前心靈深深的吶喊,多麼形像準確的描繪了邪黨的過去及今天的醜惡、虛偽與殘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