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配合解體洗腦班 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同修

靜心


【正見網2014年02月21日】

雖說我是一個人在這修,但絕對的獨修是沒有的。我每天上大法網站看明慧正見網,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裡。那裡是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共同交流的平台,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我很關注迫害案例,不時為被非法關押的同修發正念。迫害同修就是迫害大法,就是迫害我們自己。同修有漏會在法中自然歸正。一發現本地市有迫害發生我會加大發正念的力度,條件許可的話,我會近距離去發正念,營救同修。師父說:“你們是同門弟子,大家都在為宇宙正法在盡心盡力,所以互相之間要配合好,不要過份的用常人心來看待問題,互相之間帶著常人心產生一些不應該發生的矛盾與爭論。這些事情都應該有大法弟子寬容、善良、祥和的表現,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把同修的事當成自己的事,雖說素不相識但我們是同門弟子,就是一家人。就有責任去共同維護這個整體。去年夏天,我在明慧網上獲悉,本地在某地正辦洗腦班,非法關押了數名同修。我看到這一消息後,便向那個地點發出強大正念。決定親自到洗腦班所在地近距離發正念,營救同修。此消息已經上網,我想會有諸多同修配合做此事。我是近水樓台,絕不放過這近距離除惡證實法的機會。

在大量學法的前提下,我驅車前往。洗腦班在我市的一個集鎮上,那裡建有我省最為著名的療養院。有座綜合性大學在附近,歷史悠久,人文景致豐富,那裡的療養院結構規劃非常漂亮,水榭樓台花園式的布局,也是個社區。我地以溫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著名。

從我家到那集鎮大約有30分鐘車程,我一路奔赴。一路發正念背法清理著邪惡。那洗腦班在四面環山的一個最僻靜的療養院中。我到達那裡,立刻感到另外空間的邪惡非常密集(我是非常敏感的人),頭昏眼花,腿發沉。那鎮上的人好像是被邪惡控制,面目表情很呆滯,問他們路時,表情非常冷漠。那兒的空間場非常邪惡。

我找到一個比較好的地點,開始用幾個手機放大法真相片,用mp5播放九評,發正念先進行半小時的清理自己。清理過程中,身體的干擾也是很多。那裡的邪惡密集,讓人不能集中精神,同時腿非常疼痛。那些邪惡在拚命往我身上壓進不好的東西,干擾我的思想,眼睛發蒙,腿沉重。那裡離我市行政區域很近,是邪惡集中地帶。我努力地控制著自己思想,清理邪惡對思想的干擾,使思維清晰起來,讓精神能夠集中起來,經過半小時的清理,開始往那個邪惡洗腦班發出強大正念。滅盡操控此洗腦班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一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解體洗腦班,打出攝魂大法定住邪惡,下個罩子圈住邪惡,打出大法輪清理空間場,層層滅盡各個空間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用化功化掉。無條件釋放同修,迫害同修就是迫害大法,法理不容!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法器生命體一起參與正法,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

我集中思想念動正法口訣,請師父和各方正神相助護法神護法。念力強大,唯我獨尊,搗毀一切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不允許迫害存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另外空間正邪交戰激烈,我雖然看不見,但因身體非常敏感,天氣在劇烈變化,天昏地暗,飛沙走石狂風大作,黑雲籠罩著那個洗腦班所在的位置。我往那裡不停發正念,有了師父的加持和眾神助陣,法器也是賣力。一直發正念,漸漸地我不感到身體的疼痛了,感到輕如羽翼,感覺到像是坐在雞蛋殼裡那樣美妙。淚流滿面,整體空間場變的非常清亮,金光閃閃。一看時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那烏雲漸漸散去,風也停了,太陽出來了。天清體透,我繼續跟這一方眾生講真相,打出意念到他們明白的那面,無論他們以何種生命形式存在。眾生都是為法來的,同化大法,感受到大法的洪恩,大法慈悲,救度一切眾生。然後驅車回家,一路上繼續發正念背法,遇到有緣人面對面講真相。

此次之後,我每天都是往那個洗腦班發很長時間的正念。在同修的整體配合下,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洗腦班解體。

幫助同修是修煉自己,是圓容法。大法是無私為他的。因為師父說過:“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同修有難不能坐視不管,義無反顧地正念配合幫助同修,是法的要求,也是在兌現此生為法而來的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