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法角度看待身體的被迫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3日】

從法中我們明白今天大法弟子修煉和過去所有的修煉形式都是不同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是慈悲的師父把造就宇宙的根本大法親傳於我們,我們何等的榮幸,但機緣只有這一次啊!

宇宙中所有生命走向滅的最後階段,面對大穹之危、眾生之險。我們大法弟子隨師下走進入三界的中心,來到地球上的人類社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正如師父法中講的:“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在宇宙大穹解體時從新正法中救度眾生。”《北美巡迴講法》我們根本不是這裡的生命,又何必把這裡的一切看重呢!我們來源的層次都非常高,而肉身只是我們真正的生命(主元神)的一個承載,父母只是給了我們一個肉身。是慈悲的師父用大法將我們洗淨,給予我們新生,師父才是我們真正的父母啊!生生世世所欠下的業債師父都替我們承受了,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一上來就成為三界外的生命,帶我們走神的路,回歸真我!

那麼從這點來看,我們是不是“得法即是神”?我們一走入修煉,師父就給我們淨化身體達到奶白體出功的狀態。一上來就在高層次上走,沒有病不就是神嗎?常人能沒有病嗎?關鍵是我們的觀念得轉變,得把自己當神看。師父給我們淨化身體達到能夠修煉,我們並沒有經過心性提高的過程,這不就是“法煉人”直接師父給我們做過來的嗎?那麼隨後怎麼樣提高、過關、消業都是讓我們怎麼掌握法的標準,具備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一定素質,真正在邪惡迫害大法時,我們怎麼樣走出來維護法、證實法,過程中成就我們大法弟子呀!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有明確教誨:“所以,個人圓滿對於你們來講不算什麼。在歷史上,你們有過多次修煉,很多時期都走過這樣的路,目前對你們個人圓滿標準的考驗根本就不算什麼,那是對大法弟子掌握法的衡量標準。你們個人修煉的圓滿過程實際上就是給將來維護法、證實法奠定基礎,因為你們得有一定的素質,對法有深刻的認識與掌握,同時在你們個人修煉的過程中,得圓滿完成你們個人所能夠達到的標準,在關鍵時刻才能真正的去證實法,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所以大法弟子的責任哪,不是為了個人圓滿,而是在證實法中救度眾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偉大之所在。”我們得擺正個人修煉與正法關係,才能破除干擾,才能更好的去救度眾生,完成來時的大願。

九九年七.二零師父給我們大法弟子都推到我們先天來的位置,都推到位了並且不封頂,沒有給我們設置個人提高的關難,大法弟子全面轉向反迫害證實法救度眾生上來。 那麼正法走到今天,已接近尾聲的尾聲,我們的思維結構是否在這些年的修煉中發生了徹底的改變。考慮問題的基點能否時時站在為他的角度,心裡是裝著自己還是心繫眾生,這就是新舊宇宙生命的根本區別。

那麼身體被迫害處在魔難中的同修(包括我本人)往往多數限於或側重於查找自己什麼地方有漏,為了找漏而找漏,不是面對舊勢力強加的魔難,全盤否定正念清除!被迫害中想的是自己怎樣解脫痛苦,就好像找出自己有漏的地方,邪惡就能退了,就能饒了自己似的!形成了有漏就有迫害的觀念,有這樣的觀念,還是在不自覺的承認了舊勢力。那麼你把這個漏堵上了,卻不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存在,那麼舊勢力就會以你還有其它的人心繼續迫害!實際是法理不清晰的表現,承認迫害有理,承認舊勢力的存在。

曾有一位同修,身體被迫害出現“腦血栓”的症狀,在床上躺了三年。當地同修誰來都讓她向內找,她也說自己沒做好(有漏)才被迫害。沒做好邪惡就有理由迫害嗎?正因為她承認舊勢力的存在,邪惡才沒完沒了變本加厲迫害不停,至今這位同修還沒有走出魔難影響了三件事。師父說:“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有的同修活活被邪惡奪走生命,其實給正法修煉救度眾生帶來很大損失,這決對不是我們師父的安排!師父說 “我們法輪大法這一門本體也要,元嬰也要,這兩個是有區別的。”我們肉身微觀下對應龐大的系統,那裡有無數的眾生,對我們身體的迫害就是對眾生的迫害。“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洪吟三》)。舊宇宙所有生命都應該是在正法中被歸正和救度的對像,只是舊勢力選擇了淘汰,我們大法弟子就應從正法角度,毫不客氣沒有任何理由直接清除解體邪惡,解救穹體裡的無量眾生。

這就是師父給我們的正法救度眾生的機緣。站在正法角度上看,才能救了眾生,才能沒有迫害。眾生怎麼能迫害他的主呢?!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如果時時把自己擺在被邪惡迫害的位置上,而不是把自己擺在救度宇宙大穹無量眾生主的位置,就會時時籠罩在害怕恐懼的陰影之中,就不會時時升起正念的力量,強大自己去清除迫害自己的邪惡,反而在魔難中覺得無可奈何消極承受,同時又會加強邪惡變大,我們變小的觀念,導致怕心越來越重。在法中我們明白,只要轉換一下視覺觀念的角度,正如師父講的:“垂慧看世間 環球小如彈”(《洪吟三》),可能難解的事情就會得到解決。其實大法弟子的修煉與迫害沒有一點的關係,都是我們念不正有認可它的因素。今天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有邪惡考驗大法的因素,邪惡跟師父叫板以給大法弟子強加的魔難,讓我們承受它的安排達到它的陰謀得逞為目地的。邪惡根本不配!師父說:“我們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難,我告訴大家,不只是針對個人修煉,是有高層生命借著學員有業力和提高為由利用低層敗壞了的生命進行迫害從而考驗大法的因素,其實對正法來講都是破壞。”(《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是破壞就要清除! 就不承認你舊勢力所幹的一切!

本人身體曾被邪惡多次迫害,一直沒找到癥結在哪兒。記得零五年我在外地打工,有一次身體出現胃痙攣劇痛的假象,疼的我床上床下翻滾,工作證實法的事情受到影響。後來得到當地同修幫助,坐車趕回當地。當時把我接到一位同修大姐家,四五位同修和我切磋幫我向內找,我找出了好多人心,但胃部劇痛的假象仍不見好轉。一直到晚上八點多,同修們還讓我繼續找漏,我實在找不出來啦,那種劇痛假象越發嚴重,疼的我在地上打滾,幾乎都要窒息了。 當時也理智不起來出口就趕同修走,在此也懇請曾被我傷害過的同修原諒我的過錯!因為同修不離開我就只有離開,忍著劇痛心裡喊著師父救我,一步一步挪到另一位同修家。離開那個場就覺得自己好過了一些,後來雖通過學法發正念調整過來,但還是在承受中硬挺過來的,在法上並沒有認識上來。這些年這種身體迫害的假象一直沒有根除,身體時好時壞。一直以來也知道自己個人心性修煉不能放鬆,同時也覺得法理上還是有不清晰的地方。

直到最近身體又被邪惡迫害影響了三件事,通過認真學法和同修切磋才有了以上的認識,明白後,觀念一轉變,在法上清晰起來,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解體邪惡,不到兩個小時使邪惡對我的迫害瞬間遁形!真是立竿見影!法理清晰後我再也不承受了!在此感謝師父的呵護!也謝謝同修的幫助。寫出此文希望能給魔難中的同修一點借鑑,共同解體邪惡,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更好的去救度眾生!偏頗之處,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