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路,絕不流離失所

大陸大法弟子(根據同修敘述整理)


【正見網2014年01月30日】

這件事對我觸動很深,寫出來也許對同修有所借鑑。

一天晚上,我和另一個同修去農村撒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同修被非法綁架。我雖正念走脫,卻在山裡迷了路,快天亮時,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遇到了一輛過路車,回到了縣城。當時,我沒有怕心,就是不停的發正念,不承認邪惡的迫害。後來聽說,惡警問被綁架的同修:“和你一起的那人是誰?”同修說“不知道”。這事也就過去了。

誰知,兩個月後,惡警突然到我的一個親戚家,說:“你們知道她家的住址嗎(指我)?”親戚說“不知道”。“知道了讓她到公安局去一趟。”他們表現的很兇。之後,惡警又到另一個親戚家,查找我的下落。一時間,親戚們都告訴我:“別在家啦,警察抓你呢。”這事,我提前就有預感:那幾天,我明顯感到另外空間大量邪惡因素在往我空間場聚,身體也難受,頭昏鬱悶。有時,會生出一種無名的怕來,感覺中,警察隨時會敲門闖進來。我一邊發正念,一邊找自己的漏:“為什麼兩個月後,邪惡才開始找我呢?我究竟哪兒有大漏呢?”

我找到了自己的漏:和我一起去的同修被非法綁架了,我當時雖然正念沒離家出走,但心裡也不穩。兩個月裡,開始是我如臨大敵,白天晚上幾乎不停的發正念,睡覺衣服都不脫,每晚只睡很少覺。有時,一次發正念在一小時以上!可是,兩個月過去了,惡警沒來,一下子放鬆了,有種“沒事了”的勝利感,僥倖心還帶出微微的歡喜心。這心態的本身,不就是對舊勢力的另一種承認嗎?而且,我那種發正念,不是站在法上“純淨”地鏟除邪惡,而是有私的成分:保護自己,怕被抓,怕吃苦。有這個心,邪惡怎會放過我呢?

是在家?還是流離失所?緊急時刻,我和同修交流了一次。有的說:“如果你有怕心,那就走,換個環境先調整一下。如果沒怕心,那就在家裡學法發正念,大法弟子達到法的標準,看誰敢動你?”還有的說:“再不走,惡警就找上門了,何必被動的等著被迫害呢?本地不有這樣的例子嗎?明明可以走,卻不走,結果被非法勞教好幾年。”事後悟到:這一步該怎麼邁?這關能不能闖過去?就看自己的正念有多強?正念強,一念就可以擊破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問題是,那時我還達不到那種境界,身在難中,心裡不穩,其實就是放不下生死。

底氣不足,心也有點慌,正念也在走與不走兩可間。我最明顯的感覺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越來越多,有點“頂不住”的感覺。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離家出走。同修囑咐我:“離家別離開本地,不能失去同修這個整體環境。”(當我邁出這一步時,其實已經是上了舊勢力的當了,這是後來悟到的。)

當我提著行李,邁出家門,回頭看一眼站在門口的孩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們母子相依為命。孩子很懂事,那年孩子還小,我被非法勞教兩年。這次一走,對他意味著什麼?彼此心裡都清楚。孩子用輕鬆的表情鼓勵我:“媽媽,你走吧,我一個人能行,有師父呢。”

在流離失所期間,我放下了許多人心,包括兒女情。大量時間就是學法、發正念,每天,其中三次發正念在一小時以上。當時我想:我是因為救人才被逼流離失所的,即使流離失所了,那我也不聽邪惡的安排:要更多的講真相,救世人,每天照樣出去撒資料,三退每天最少幾人,多的十幾人。聽說農村同修被非法綁架了,家裡的莊稼沒人收,我就去幫助收秋。

在流離失所期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有種物質如影隨形般的跟著我:不管是忙是閒,就覺的心裡空蕩發虛,好像沒根。時間也過的慢。常常心裡沉悶空曠、壓抑難受、面對有家不能回的現實,寂寞迷茫、無奈無望。特別是難耐的寂寞,像一塊石頭壓在心上,不知何時是個頭?整天總也高興不起來。自己像個風箏,有種在天上飄著的感覺。有時,怕心也出來了,見警察和警車心裡就浮想聯翩。盼望正法快點結束。

舊勢力安排的這條路,真是一條死路。它們不會別的,就會這麼幹,在不斷給你加大魔難時,真是往死裡逼你,你能過去,就承認你;過不去,就淘汰你。在我流離失所兩個月時,一天我想:“我走流離失所這條路對嗎?這是師父安排的路嗎?如果不是,那我該怎麼做呢?”這一想,心裡似乎開了竅:“師父不會讓一個弟子去流離失所啊,師父從來沒有講過這樣的法呀?這樣做不對呀。”於是,我決定回去。當我這樣決定時,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許多,似乎找到了“方向感”。修煉人選擇什麼?求什麼?很重要。我求師父點化:現在回去行否?夢中的點化是:“再等一等”。

又過些日子,我求師父點化:夢中還是讓我“再等一等”。等什麼呢?向內找,我一下子明白了:我的正念還不足,境界還沒有提高,特別是對流離失所的理性認識。同時,我空間場的邪惡物質還很重。我提醒自己:“我不是在流離失所,是理性的策略性居住暫短轉移,避開邪惡迫害我的鋒芒,待我發正念滅盡這些邪惡後,立馬回家。”隨著這個認識,再加上發正念,我感覺自己高大起來,真的是有師在,有法在,什麼也不怕。境界也感覺提高了許多。我不斷的發正念,本地同修也一直在幫我發正念,我的狀態有了本質的突破。

又過些日子,我第三次求師父點化時:拿起《轉法輪》一翻開,映入眼前的一句法是:“有人講什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種邪說,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轉法輪》) 當時我十分激動,眼淚不由落了下來。我雙手合十,心裡深深向師尊叩拜。

我提著行李,邁著勝者的步伐,毅然回家。當時很強的感覺是:空間場那些低沉、壓抑等不好的物質,隨著我邁進家門的那一刻,立即解體乾淨,舊勢力安排的一切被徹底否定!我心裡一片輕鬆燦爛。感覺我又回到了地上,心裡很是踏實,這才是我走的路啊。

回來後,什麼事也沒有,一切正常。

事後悟到:一開始,舊勢力就在用假象誘騙我流離失所,意在給我製造更大的修煉磨難。本來,惡警是知道我的家,可為什麼要通過我的親戚找我呢?這不怪嗎?其實,它們是在製造一種恐怖氣氛、嚇唬你、逼迫你出走。如果一開始,我能識破邪惡的陰謀:堅定大法!去掉怕心!正念否定!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求師父做主!也就不會有後來走的彎路了。

正法已到最後,還有一些同修仍在流離失所中。寫出這段經歷和認識,不是讓流離失所的同修都和我一樣,意在能給同修一點借鑑,因為我知道,要突破流離失所的狀態是很不容易的。這一步不要盲目邁,一定要有正念把握。心裡有底。悟正了,正念強,境界達到法的標準,師父就會給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