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政客的被逐與中共黨魁的要挾

雲帆


【正見網2014年03月16日】

據芬蘭YLE電視台報導,隸屬芬蘭人黨的副議員、華裔政客夏貝拉,日前遭所屬政黨逐出市議會的小組委員會。芬蘭人黨小組委員會主席林戴爾說:“她被開除的最大原因是有關法輪功的言論。除了其它方面之外,她還說過,持不同意見的人死了活該。”

《赫爾辛基日報》先前報導說,夏貝拉最近曾與有關中國人權議題的研討會的組織者以電子郵件進行交流。她在公文中對法輪功採取強硬立場。她寫道:“以摧毀中國並終止中共政權為目標的人是賣國賊,死了活該。”由此我們也可看到,夏貝拉有意混淆了中國與中共兩個基本的概念。

眾所周知,西方國家特別崇尚言論自由,因為那是人的基本權利。可是這種自由卻是有道德底線的。一個沒有良知的人是可以沒有道德底線的攻擊一個組織或一個民族,甚至一個國家,可是他除了要承擔社會輿論的譴責外,還要承擔被攻擊者對他的法律訴訟,也可能會象這個華裔政客夏貝拉一樣,遭到自己所屬組織的開除。不要說一個政客有這樣的不良言論要被開除,即使是一個政黨的主席,要是有不當的言論,都有可能被彈劾。

然而,如此正常的事情要發生在中國就完全不一樣了。中共的黨徒是可以攻擊中共確立的所有攻擊目標的,而不論這種攻擊是否有違社會道德或國家的法律。 對於中共黨魁來說,哪個人,或者哪個組織,哪個民族、哪個政府、哪個國家要是不符合他的喜好標準時,他就會將那種源於自身狹隘心理的仇恨強加給中共黨徒, 甚至每一個中國人身上。由此帶來的後果卻是極其嚴重的。

江xx對法輪功的仇視就是因為他對法輪功的妒嫉。他看到那麼多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特別是中央部委都有許多人修煉法輪功,而且這些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師父都是發自內心的尊敬,江xx的妒嫉心一下就膨脹了起來。

當時的政法委書記羅x投其所好,與其連襟何祚庥在天津製造事端,以誘導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江xx連夜給中央政治局常委們寫了一封信。第二天,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朱鎔基剛說:“讓他們去煉吧……”江xx就跳了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叫喊:“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這樣在六個常委反對,而江xx卻堅持鎮壓、以亡黨亡國相脅迫的情況下,荒唐而可笑的發生了。

從歷史上看,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和誰討論商量過?鄧小平在時任中共總書記不同意屠殺學生的情況下,卻能靠軍權逼迫中共總書記退位,然後脅迫黨、 政、軍表態,從而實現在北京屠城。江xx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無所顧忌的將自己的罪惡思想強加於中國人身上。江xx的罪惡旨意能被如此貫徹和放大,靠的是中共惡黨的邪惡體制。江xx與中共惡黨的相互利用,是中華民族的莫大悲哀。

一個華裔政客在海外因對法輪功不負責任的言論能被開除,可是在中國,中共黨魁一手發起的迫害卻能持續十多年,而且整個社會幾乎都被裹脅了進來。表面看是言論自由與人權問題,而實質卻是無神論的獨裁政權為了維護其長久的統治而對真正信仰者的屠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