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小寶添正念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3月23日】

小寶在修煉中,時常會反應出一些人心。比如:累了,他會喊累;冷了,他會喊冷;遇到困難,有時還會覺的克服不了,等等。

有一次,我跟小寶講,一念之差帶來的不同後果。我給他舉了兩個例子:我們周圍有兩名老年同修,在煉第四套法輪周天法時,出現了頭暈的干擾。其中一名同修正念否定了干擾,她當時想:讓我頭暈的不是我,我不承認你,你不讓我煉,我睜著眼睛也要煉完這套功法。幾分鐘後,頭不暈了,一切正常。另外一名同修,也是在煉第四套法輪周天法時,出現頭暈,她當時想:先歇一下吧,說不定歇歇就會好,於是躺在床上休息,結果越來越厲害,最後半個身子麻木,動不了,出現半身不遂的病業干擾,家人還把她送醫院,一兩個月的時間才徹底恢復正常。

我告訴小寶:一思一念都要用正念對待。不要覺的喊一下“累”沒有什麼關係,假如今天喊一句“累”,沒什麼後果;明天喊一句“累”,也沒什麼後果;如果你生生世世都這樣喊下去的話,那種“累”的物質已經堆積如山了,早晚有一天會因為一念之差,帶來很嚴重的後果。這嚴重的後果不是一天形成的,是你不斷的接受這種不正的念頭積累下來的。所以,我們不可忽視自己的一思一念,哪怕很小的一念都要用法來衡量,時刻用正念對待。

我說這些話時,口氣很重,也很嚴肅,小寶眨著小眼睛,聽明白了,也覺的必須重視這個問題,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我在說這些話的同時,小寶看到了:師父伸出了手,想了一下,手心上就出現一團金黃的能量,師父把能量輕輕往前一推,能量團就在師父面前飄著,師父伸出手指在能量團上寫了兩個字:“正念”,小寶看到除了這兩個字之外的那部分能量,好像被分割下來一樣,又成了一個能量團,回到師父的手心消失了。師父用手托著“正念”這兩個字,放在小寶面前,讓小寶看了看,然後就托著“正念”這兩個金黃色的能量構成的字,輕輕對著小寶的腦袋一拍,“正念”就進入小寶的大腦裡了。小寶一下子就覺的自己正念強了,是師父給小寶添正念了。

前幾天,小寶在學法的時候,師父在小寶的意念裡加了許多利劍,在爸爸的意念裡加了許多飛鏢,在媽媽的意念裡加了碰著魔就能著火的弓箭。所以,我們不能忽視自己的正念,修煉人的正念真的力可劈山,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強大威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