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通 勇闖「病業」關

武漢大法弟子 李梅


【正見網2014年04月20日】

我們單位宿舍有個九十二歲的老太太,與兒媳一同住在寬敞明亮的“中知樓”,一家三代同堂,生活其樂融融。到了1998年的初夏,老太太突然執意要一個人搬到我們樓房對面的一間空房裡去住,兒媳感到十分蹊蹺不解,但最終還是拗不過老人,只得勉強答應。

搬來後,老人每天將房門敞開,坐在門口,只要看見我路過,便主動與我打招呼(此前我與她素不相識),並要我空閒時去她房裡坐坐 ,一來二去的彼此之間也就比較隨便了。有一天老人突然問我看書嗎?並隨即給了我幾本書,一本是《轉法輪》,一本是《義解》,還有一本《轉法輪》(卷二),老人囑咐我抽空仔細閱讀這幾本書。開始我沒在意,後來想想覺得有些奇怪,老人為什麼要送書給我看呢?於是就回家看《轉法輪》,翻開書頓覺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親切感,越看越想看,愛不釋手。雖說我文化低,有些字還不認識,但仍然堅持看下去,從此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開始修煉兩三個月後,老人就搬回了自己的老房子(武昌),至此,我們就失去了聯繫。

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類風濕和腎盂腎炎,發病時體溫燒到四十一、二度,小便時疼痛難忍,久坐後不能直立,苦不堪言。雙手手指無法併攏和伸直,住院治療半年也不見效,反而越來越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十分令人苦惱。修煉後所有疾病都好了,我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2006年的一天深夜,我突然不省人事,四肢僵硬,直翻白眼,老伴被驚醒後嚇得夠嗆,趕緊叫醒兒媳把我送進醫院。第二天我醒來時看見自己在醫院打吊針,立刻警覺起來,我的身體早已在大法修煉中被高能量物質代替轉化了,哪裡還會有病呢,儘管身體還很虛弱,我堅持把吊針拔掉,回家學法煉功。結果不到一個星期身體就完全康復了。

修煉大法十多年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時刻不忘師父的教誨,堅定的信師信法不動搖,堅持不懈的學好法煉好功。修煉十幾年來,我再沒吃過一次藥,沒去過一次醫院,醫務室負責人稱讚我為國家節省了醫藥費,應予以獎勵。我在修煉中深刻體會到,時刻不忘師父的教誨,靜心學法,守住心性,就能過好每一關,每一難。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