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正見網2014年04月26日】

我修煉大法十幾年了,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太多,我今天要說的是發生在明真相的眾生身邊的得福報的故事。

有一天同村一個妹子來了跟我說:“姐,還有小冊子嗎?家裡的小冊子都讓兒媳婦拿走了。”她說,兒子和兒媳兩個人都得福報了。原來就在動車出事那天,小兩口準備坐車出門,結果早上起來兩人都出了一身痱子,癢的難受就吵了幾句,就都不想出門了,結果晚上聽說他倆想坐的那輛車出事故了。那要坐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知道明真相得福報了,才拿走了小冊子。

還有一件事,一天來了一個妹子,說她爸80多歲了被蛇附體了,很難受。我當時就說不要怕,給老人一張護身符,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們全家也念,老人一定會好的。因為佛法裡講動物是不許附體的。這妹子很相信,接過護身符就走了。又過了十來天,她又來了說他爸真好了,現在好好的。

第三件事:我們每天都在固定的地方做修理自行車的工作,背後是個院子,有很多人都跟著在一起呆著。有一天下午兩點左右我們覺的這裡很熱,就搬到對面涼快點的地方去了,其他人也一起過去了,以前從來沒搬過。過了一會,剛想再從對面搬回來,走到半路了,突然看見一棵大樹從牆的那邊倒過來,樹的腦瓜都扎在了地上,正是我們平時都呆的地方。大家都嚇壞了,這要是不搬的話,肯定是要出人命了,輕了也是重傷,大家躲過了一場災難。安靜下來後,大家都說跟著修大法的人在一起安全,有神佛保佑,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原因是牆那邊有人在砍樹,牆這邊的人不知道。

我們那裡人天天圍得滿滿的,很祥和,我們到哪他們跟到哪。

眾生啊!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是開天闢地頭一回呀,是創世主對眾生的最大慈悲呀,千萬別錯過聽真相的機緣哪!

還有很多福報之事,以後再說,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