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擔開花的天機



【正見網2014年07月18日】

我的曾祖父母活著的時候,他們都信佛,是在家的居士。家裡住著一位雲遊僧人,這位僧人俗家姓白,家人就叫他白老修。他少年時,母親守寡,信奉佛法,他是哥五個中最小的一個。他在哈爾濱迎風寺出家,他曾為他的父親守墳,滿三年時,半邊天都紅了,人們以為著火了。

在我家住時,他整日打坐,一天一餐,頭戴貼帽,身穿一件納衫。那時醫學不發達,村裡的小孩死的多,為了讓孩子好養活,就在他的納衫上補各色的布角,他四季就穿著它。他比祖父小兩歲,那時有二十多歲吧。

曾祖父一次給城裡的寺院送糧草,當時正是冬天,那時很冷,白老修就坐在糧車上一動不動打坐,其他人凍得一會坐車一會下車跑一段。有個村人外號叫小人國,他邊跑邊說白老修這樣冷的天你去城裡逛妓院啊,白老修沒言語。到了城東門白老修從車上下來,把帽子一摘汗水從額上流下來了。人們問他小人國說那樣難聽的話,咋不吱聲。他說:不跟要死的人計較,他身後有一群狗跟著他要他命呢。果真沒幾天小人國就爆病死了。

還有一次,村裡有個老婆婆是個居士。一天中午一匹馬在路上驚了,婆婆出去看,卻看見一個穿紅衣戴紅帽的小老太太,一邊走一邊拋她的小紅帽,帽子拋多高它就跳多高,跑到婆婆家就進了屋,還要上炕。婆婆嚇壞了,家人請來白老修,只見老修嘴裡念著咒語,不一會那小紅人就現了原形,老修把它裝到一個瓶子裡,埋到一座山下。

他的神奇事還很多,後來新四軍來了,看見老修打坐,問家人他是什麼人,家人說是病人不能吃飯,當兵的就走了。老修跟家裡人說共產黨要來了,要搶分大家的土地了,會把我家定為富農,老百姓不會有好日子過了,他說他該走了,他勸曾祖父跟他走,曾祖父捨不得家業沒跟他走。他走時奶奶問他什麼時候能回來,他說等到扁擔開花的時候回來。當時人們都不解扁擔怎麼能開花。後來聽說大概在一九九五年白老修在美國坐化了,成為當時四大名僧之一。

在他的修煉歷程中留下了曾祖父的名字,也留下了扁擔開花的迷。

他走後,共產黨真的來了,我家真的被定為富農,所有的家產都被分光了,又被批鬥,受的氣遭的罪就別說了。

如今幸運的是奶奶、媽媽妹妹和我都走上法輪大法的修煉路,得法之後,我們的身心都得到了不斷的淨化,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

一天,我跟同修無意中說起扁擔開花的事,同修一聽就說那不是在說優曇婆羅花的事嗎?我這才恍然大悟。在佛經中專門介紹了一種無根的天花---優曇婆羅花。此花三千年才能開一次,此花出現時表示祥瑞之兆,且明示此花一旦出現,恰是轉輪聖王來世間傳法度人之時。因是天花,所以不需要土壤種植,可以在任何東西上開花。第一次發現優曇婆羅花是在一九九七年,在韓國寺院的一尊佛像上,從那以後此花在世界各地陸續開放。看來那時白老修就知道法輪大法會在世上洪傳。

世人啊,“扁擔開花的時候我回來”這句話在我家祖輩傳至今,我們家人現在都明白了這句話的天機。今天我把它寫出來是想告訴大家,千萬別相信中共破壞大法的謊言,請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