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過日子的心該去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14年09月11日】

正法都快結束了,我過日子心還那麼強勝,原因是剛結婚成家時,經濟就很拮据,窮怕了,一直陷於“誰有不如自己有”這種人的舊觀念中,因此舊勢力邪惡因素死死抓住我這顆強烈的執著心,控制我。有人找我幹活兒,不由分說就答應,沒活兒還得給自己找點事兒干呢,三件事放鬆,把修煉放在第二位,常人的事主要,心裡老是惦記著怎麼掙錢,使我學法不淨心,思想溜號,自己也意識到學法不入心,佛、道、神都在笑話,對師對法不敬,可就是擺不脫。人在做神在看啊!師父在法中講過:“在神的眼裡,舊勢力的安排也是這樣,你一手抓著人不放、那手又抓著佛不放,你到底要哪個?!真能放的下的時候,情況就是不一樣。”(《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可是我修煉這麼多年這個根本執著一直在抱著,心裡明白腿打剽兒,原地踏步不往前邁。有個同修也跟我說:過日子貪財的心該去了,什麼時候了,人間不是你呆的地方啊!只是個店,不能留戀這,忘了真正的家。通過學法交流我認識上來了,一定要把這個執著過日子的心去掉,從根本上改變人的固有觀念,與同修一起共同精進,跟師父回家。

今年夏天,我上山採藥材賣錢,挖著了就高興,挖不著就著急就在心裡求著師父給我點兒吧!哪怕掙個工錢也不白來,天天如此,學法小組的同修也跟我切磋說:你這樣做不符合法,師父不會給你的,只有不好的東西能給你。我說不想那麼多,只要得到就行,完全忘了自己是個煉功人。過日子的心多重啊!還有求財的人心。

沒多久,我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拉肚子,吃不進去飯,一點力氣也沒有。同修幫我發正念,我也不停的發,坐不住躺著也發。在心裡默默的跟師父承認錯了,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師父的弟子,就跟師父回家,你邪惡不配考驗我,就這樣沒過幾天就好了,這是個嚴重的教訓!我再也不能執著人間的任何東西了,千萬年的等待只有這一次,該清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