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真修者的所思所為



【正見網2014年10月13日】

眾所周知,萬惡淫為首。也就是說,色慾是人世間罪惡的淵藪。

我們修煉人就是要去掉人心,超凡脫俗,這是人生命本質上的昇華。修煉大法就是要遠離世俗,就要強制去除色慾之心,因為修煉人一旦跌入色慾的深淵,那便會良知墮落,本性迷失,智慧之心不易開啟,真理正道難以接受。

關於色慾之心的話題,師父有多次講法,明慧網也曾有過很多交流,但仍有極少數學員對此重視不夠,急需加深認識、在法中歸正。

比如,同修中表現出男女之間過於密切,有的在大庭廣眾面前執著的、毫不隱晦的追逐著異性;有的以“交流”為名,一廂情願的與幾個異性同修遠距離(城鄉之間)頻繁接觸,耽誤了很多時間,給同修的修煉造成干擾;有的孤男寡女密處一室,非工作必需而隨意長談。當有同修善意提醒注意影響時,卻遭到理直氣壯的質問:“我們咋地了?”有的輕鬆愉快的推諉說:“都是修煉人能有啥事啊?”

其實,這看起來不咋地的小事,弄不好就會被中共特務利用,借題發揮,造謠惑眾,此前中共媒體網上造謠的法輪功“男女雙修”的傳聞,就是一個例子。必須引起我們的廣大弟子自警的。

師尊在《曼哈頓講法》中也講到“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的問題就是亂世時面對常人社會性的誘惑。這個問題對修煉人來講,過去是要求非常嚴格的,無論是哪一種修行看的都很重。”“不正當的兩性關係在人這也是犯罪”。

當今,大陸社會是色慾泛濫的大染缸,人的一切不良行為都源於那顆被污染了的心。念由心生,一個得法多年的人對異性的特別關注、喜歡、欣賞等,一動念往往就包含了色慾的因素。而男人沉迷於女色,女人無所顧忌的追逐著喜歡的男人,當對方有意迴避時竟失落得死去活來,這不僅僅是對色的起心動念,其實已達到色授魂與的程度了,根本不是真修者的所思所為。所以我們修煉人都應該自律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