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去掉顯示心

大法弟子 李曉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最近,感覺自己開始懶惰,學法明顯減少。在證實法的過程中,出現證實自己的苗頭,和同修開始出現矛盾。

同修開始處處針對我,給我嚴肅的提出我的問題。當時我沒有向內找,而是從表面入手看問題,給自己找藉口,認為自己是技術不成熟造成的,而不是心性問題。

昨天我在單位,和領導發生矛盾,差一點吵起來。事後和一同事聊天,同事連說我三次“做事太教條,太‘執著’”。當時就把我驚住了,因為這位同事不知道我是修大法的(剛去第二天,還沒有給他講真相),他本人也不修煉,他怎麼懂得什麼叫‘執著’。一定是師父在借他的嘴,在提醒我。

晚上靜下心來,學法煉功。忽然明白了,自己是顯示心在作怪。在證實法的過程中,把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見放在了第一位,不按我的要求做,我就消極的對待,甚至起反面作用,這可是嚴重的干擾大法弟子證實法呀!我怎麼會落到這一步。把師父給我的能力用在反面了。

這顆心越來越膨脹,開始影響到證實法了。悟到後,我馬上找同修做了一次交流,主動承認了自己的執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先學會配合,然後再提自己的的見解,徹底去掉顯示心。同修也開始從新信任我。

一點自己的認識,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