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嫂往日的煩惱沒有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31日】

村裡來了幾個信基督教的人,挨門送宣傳材料,見人就叫人信耶穌。她們在大街遇到我的鄰居孫嫂,一邊往孫嫂手裡送宣傳材料,一邊勸孫嫂信耶穌,並講著許多信耶穌如何好的話。孫嫂對她們說:“法輪功更好!”那幾個人還要想說什麼。孫嫂接著又對她們說:“不用向我講了,我學法輪功了,你們快走吧。”

為什麼孫嫂這麼說呢?這裡還有一段故事。

我妻子曾患有雙腿麻木病。有時走三、四十米的路就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為治這腿麻病曾扎過針、看過西醫、也吃了很多草藥,但都沒有見效。無奈之下,一九九八年秋,經我一再相勸,也走入大法修煉。四十多天後,卻無意中突然發現雙腿不知啥時候早不麻了。

我鄰居孫嫂是位樸實、善良的熱心人。在我妻子生病期間,經常到我家看望我妻子,她平時對我妻子腿麻病的治療情況十分關心。有時我陪妻子看病經過她的家門口,只要碰面,她都會關切的問一問病情和治療的如何。她幾乎目睹了我妻子從生病到治療的全過程。

後來我妻子把自己學大法腿不麻了的神奇經過告訴了她,她看著我妻子又能正常上下班、操持家務、到農田幹活,她完全相信了。她從內心佩服大法的超常,從此對大法深信不疑。孫嫂的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去世。家裡的頂樑柱突然沒有了,孫嫂的精神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在之後的日子裡,精神恍惚、萎靡不振,做事疏忽易忘。

平時孫嫂與兒子兒媳在一起生活。兒子和兒媳上班,孫嫂在家做飯帶孫子,操持家務。兒媳的性子急,脾氣爆。近些年又供了附體,下班回家看到不順眼的事就容易衝動。這些年她往往因為看不慣孫嫂做事,照看孫子不周等家庭瑣事大發脾氣。經常與孫嫂吵架,每次吵架她都會大吵大嚷的訓斥孫嫂,有時什麼話解恨她就來什麼。

失夫之痛,兒媳之氣,使性格內向、自尊心較強的孫嫂幾乎到了精神完全崩潰的地步。她曾告訴我妻子,她不願和兒媳爭吵,怕左鄰右舍聽了笑話。可每次吵架,看到兒媳那兇巴巴、蠻不講理的樣子,自己就咽不下這口氣。有時因為悶在心裡的一肚子火發不出來,實在堵的要命,晚上自己一個人就偷偷的落淚,胡思亂想。有幾次曾產生不想活的念頭。都因為怕給兒子丟名聲,又舍不下可愛的孫子,才放棄輕生的想法。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繼續下去該咋辦才好。

每每此時我妻子都會好言相勸,說些安慰她的話。有時我在場,我會把自己從大法中認識的一些法理,象怎麼做好人,遇到煩惱為什麼要忍,忍有什麼好處,什麼是“因緣”等講給她聽。有一次她告訴我妻子,她晚上失眠,睡不著覺已很長一段時間了,並且頭也痛,吃藥也不太管用。我妻子就告訴她,晚上睡不著覺時就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時隔一段日子,她告訴我妻子,自上次讓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她幾乎每天晚上都念,念著念著,就逐漸的不胡思亂想了,對兒媳的氣也消了,現在頭也不痛了。晚上也能睡著覺了。

二零一三年秋,她又告訴我妻子,由於她經常的念九字吉言,平時容易感冒的她,至今已二年半多的時間沒患感冒了。法輪大法太好了,現如今不但她自己念,有時也叫她孫子跟著念。

在大法中受益的孫嫂,自己親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後,就把大法帶給她的美好講給她的親戚聽,同時把我們送給她的真相資料和神韻晚會光碟送給她親戚。平時左鄰右舍有生病的,她就叫人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他們常念對身體的康復有好處。如誰在她面前說大法不好聽的話,她就會拿我妻子修煉後出現的奇蹟說事,拿我夫婦倆學大法,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來說事。因此也確實使一些對大法不了解的人轉變了對大法的態度。

自去年下半年,孫嫂的兒媳對孫嫂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不但不和孫嫂吵架,並且越來越孝敬起孫嫂了,不管吃的、穿的,只要孫嫂喜歡的東西她就往家買,現在婆媳之間非常和睦。

孫嫂告訴我妻子,這一切的變化是大法和師父的威德,是神在幫助。

如今已六十多歲的孫嫂沒有了往日的煩惱,臉上時時掛滿著笑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