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保健品招來的麻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5日】

同修A是迫害前入門的老弟子,多年沒見了。前些天,我問一個同修:“見到A了嗎?她咋樣了?”同修說:“已經過世了。”我驚愕:“歲數不大呀,咋走的?”“吃保健品吃死的。”接著,同修跟我說了她的事。

一次A消業,半身麻木,腦血栓症狀。這時,親戚有個做保健品生意的,跟她說:“你工資每月兩千多,孩子又不缺錢,你留著錢幹啥?不如多買點保健品吃,把身體調整好了,兒女也少操心,這不好事嗎?”起初,A還猶豫,說:“我煉功,身體好,用不著吃藥。”親戚說:“這不是藥呀,保健品是從水果蔬菜和糧食裡提煉出來的精華,難道你不吃菜嗎?不吃糧食嗎?吃菜吃飯就是吃藥嗎?”A覺得有道理,便買了幾盒,吃後似乎有效,便接著吃。

一天,親戚高興的跟她說:“中央電台做廣告,電話採訪,你是受益者,也說幾句吧?”A平時就愛說,又有點顯示心,願意表現自己。親戚這一說,也沒推遲:把自己吃保健品後,身體好轉情況,向電台聽眾介紹了一番。可是,廣告後不久,A的身體就越來越糟,很快住了院。直到走時,都沒明白漏在哪裡?

顯然,是被舊勢力抓到了把柄:“你們師父把病業法講的那麼透,你還用人的法治療,那就走人的歸路吧。”修煉中,加上一點人的東西都很危險,這是大忌啊。是注重表面?還是實修心性?只有自己最清楚。有時候在家裡,妻子也叨叨:“吃點核桃吧,治白髮;吃點鈣片吧,走路有勁兒;多吃雜糧,不得富貴病……”我就覺得這話是陷阱,心一動准招禍。

還有一個老年同修,兒女孝敬,給買一些“松花粉”保健品,讓老太太吃。本來,家裡有修大法的兒女,應該阻止,或者和老太太在法上交流,可是,卻用“符合常人狀態”掩蓋了,說:“你不讓老人吃,家裡常人怎麼看待大法?”其實這是法理不清,自己先認可了,放過了原則問題。結果,老同修吃了幾瓶後,一天晚上睡覺時,從床上掉到地上,出現腦血栓症狀。 老同修說:“我記的很清楚:不是自己掉到地上的,是有人把我拖到地上的,是舊勢力要害死我。”一年多了,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對保健品感興趣的人,是不是注重表面身體的健康?或者怕死?再不就是法學的少,基點還在人這。可是別忘了,人吃保健品能不死嗎?神給人安排的路誰能改變呢?修煉人,當對人的東西感興趣時,已經掉到人境界上來了。舊勢力認為這可是大漏。一次,我去一個同修家,見桌上都是保健品,當時,我真為她捏一把汗。還有的同修,長時間走不出病業狀態,一邊煉著功,一邊吃著保健品,這是不是一手抓著佛?一手抓著人呢?

最後,引用師父一段法,與同修共勉:

弟子:修煉人能不能吃補品?

師:你沒看書,就是沒看書。大家想一想,修煉的人身體有病是不能夠出功的,也就是說你不純淨的身體是不能夠修煉的。那麼你修煉的時候就要把你身體淨化下來,達到了絕對純淨的成度,然後開始出功。所以我講我們不治病。但是我會為真正修煉的人淨化身體,那樣的身體就是沒有病的。那麼我們都想達到佛境界那樣的身體,你吃補品能達到嗎?肯定的達不到。那你吃它干什麼?這玩藝兒也不是好吃的東西嘗嘗鮮兒。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就是要將你的身體越來越淨化,越來越達到最正常、最好的狀態,那是吃藥所達不到的。那你去吃藥,你不就是覺的對修煉還不放心嘛,你就是沒有把自己當作修煉的人對待嘛,不就是這麼個道理嗎?你不把你自己當作修煉的人對待,那我們怎麼把你當作修煉人對待呀?是不是這個道理呀?不管是中成藥還是西藥,都是藥,這一點是肯定的。你的目地不過就是有個健康身體,可是我們修煉卻遠遠超過這個。就這麼一個關係,你如何做?(《瑞士法會講法》)

一點淺見,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