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2日】

我今年61歲,修煉大法16年了,可還是抱著意識不到的執著不放,一抱就是二年多。就在幾天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境中我在往家走,走了不長時間就又調頭往回走,走到半路我又轉過來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這回走了很遠的一段路就又調過來往回走。走到起點還繼續往下走下去,離家越來越遠。我一下從夢中醒來,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有強烈的執著沒放下,再不向內找就斷了修煉的路了。

就在11月3日晨煉煉靜功的時候,我就在向內找,找、找、找,我終於找到了我根本的執著。就是我總有防著我丈夫的心,遇事不向內找,一味的向外看,每動一念先想到他怎樣怎樣,如我發真相資料、發光碟、粘真相貼,面對面講真相都怕他知道,把他當成壞人了,久而久之,在我的空間場裡就形成了比大山還大的敗物。因為我的執著造成他對師父對大法不敬,往大法的對立面推他。

就這樣在我的心裡對他產生了恨。越這樣想他越干擾,相由心生。發正念也不管用,心裡總是沉甸甸的,感覺又苦又無奈。找到這些執著心之後,我就發正念清除,“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就在這時我的身體被強大的能量充實著,非常非常的強。自修煉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我的空間場一下子乾淨了許多。執著心找到了,形成的物質都被師父拿掉了。師父講:“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

當時我就想一定要把這個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共勉,就按師父說的去做,向內找是一個法寶,這一關過去 ,我又能修煉了。謝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