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抒懷

哈爾濱大法弟子 風雅


【正見網2014年12月31日】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宇宙更新之際,師尊為了挽救眾生,為了成就大法弟子,讓我們又走進了新的一年。弟子感慨萬分,無法用語言表達大法的威嚴、殊勝和佛恩浩蕩!

回顧這一年自己走過的修煉路,有喜悅、有坎坷、有愧疚。主要是因為自己法學的不好,學法不入心。只是表面上理解法,沒有真正悟到法在不同層次中對修煉者有不同的要求和更高深的內涵。師父說:“從古到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把修煉與天體結構說清楚的,特別是人與神的關係。這部大法你看了之後,各種其它宗教的經書都能看懂,但不是為了這些。有很多在各種學科中很有成就的人,看了之後都很震撼。有些人不用心,反而覺的沒看到什麼。人是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因為那是法嘛,你心態不正,你對待他的心態不一樣,他給你顯示的也不一樣,顯現的也不一樣,甚至不顯現。”(《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學了師父的法理,知道自己以前沒有做好,是法理不清,沒有真正的在法上提高。因為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要求我們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由於自己有怕心,還有各種執著心沒有去,雖然三件事也做了,但是做事的基點不正。沒有認識到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做事心強,結果被舊勢力利用我的人心和執著以病業的形式進行干擾迫害。遇到魔難時不向內找,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給大法和自己的修煉造成了損失,感到很痛苦,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還為我承受了很多很多,還有同修無私真摯的幫助,使我在法中提高上來了,闖過了病業關,從新走好修煉的路,在此,我衷心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我的同修!願我們共同精進!共同提高!

通過學法,我歸正了自己的一思一念,發現以前對發正念不重視,敷衍,發正念時心裡什麼都想,就像完成任務一樣。遇到魔難時,覺的發正念也不管用,所以起的作用不大。師父說:“發正念一定要重視。大家都發正念,清理它們。(熱烈鼓掌)這也是舊勢力的安排到這時候了。很弱,但很壞。要認真對待。”(《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現在發正念好多了,發現自己哪有問題了就及時的找自己,用正念清除。

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修煉中,怕心很重,老認為自己不行,特別是從身體出現問題以後,就很少出去。今年發《明慧真相檯曆》,有的同修每天都發很多,我也很著急,拿回來後有的給了熟人,心想這也不行啊,也得出去救人哪,我帶了五本檯曆,見到過往的人也不敢給,在外面呆了一個多小時才送出去三本,其中有一本給了一個收廢品的,覺的給他沒有危險。回家後向內找,找出了自己的怕心和自我保護的私心時,就發正念清除它們。加強了正念後,就越做越好。我悟到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只要你正念足,用心去做,師父就會加持你,你就會做的更好。

這是我一年來的修煉過程,每一次的提高和昇華都有師尊的點悟,都沁透著師尊的心血;每一次的過關和魔難,都有師尊為弟子的承受。師尊給了我們所有的一切,弟子無以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在新的一年裡——精進!再精進!

瑞雪迎春舞,
和風沐師恩。
萬載含心礪,
洪法運乾坤。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