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枚印章

法粒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1日】

2015年1月1日,清晨我做了一個夢,偉大師尊給我兩把鑰匙,兩枚印章,其中一枚印章是“檢查作業”, 另一枚是“封印”。

我想正法真的要結束了。回憶五年前,與我配合的A同修母親(也是同修)基本上看不見女兒到她那兒去,見到後,說:“怎麼我們地區沒有人了?就你倆了?責怪的語氣。”她當天晚上做了夢,考試三門;及格兩門,起來後給女兒打電話,女兒說:“這你還不明白嗎!”接著她母親也走入救人的行列中來了。

前幾天B同修跟我說,他做夢考試89分,結果填報成績寫93分,我說你又精進了,師尊又給你加分了,鼓勵你呀!W同修跟我說:“別讓某某同修來了,她不安全。”我沒有吱聲。發正念時,師尊點化我,打開《轉法輪》顯現四個大字:“無存無我”,我當時想都是師尊的親人哪個都不能落下。

越是覺得不安全,越是需要同修的正念加持,我們整體配合能量多強啊!就像《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師尊講的握拳頭的法理:“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勁。(做握拳的手勢)你說它想干什麼、它想干什麼、它想干什麼,(做五指分散的手勢,指每個手指)這沒勁兒啊,出去就受挫呀,是不是?你們得有一個規劃,得有一個安排,協調好,互相之間配合好。”師尊說:“歷史在往前推進,路在往前走,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我們真得做好啊!把周邊的同修都帶起來,共同精進,共同提高。正像師尊《正念除黑手》中說的:“不要再叫邪惡鑽空子了,不要再被人的執著干擾了。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走好最後的路吧,正念正行。”

跪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