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執著不去帶來的干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5日】

師尊說:“帶著執著而學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煉中漸漸認識自己的根本執著,去掉它,從而達到修煉人的標準。”( 《精進要旨二》<走向圓滿>)

自己雖是因治病走入大法的,但因從小就能感知到德這種物質的存在,比較相信神,也相信修煉。所以一看《轉法輪》,就知道這本書是我一生要找的書。99年大法被迫害前就已經把《轉法輪》背了許多遍了。可是由於強烈的歡喜心和求圓滿的心未去,幾次跌跌撞撞中,在師尊的呵護下才走到了今天。現把2014年9月發生的事寫出來,以警示自己和同修。

由於自己執著圓滿時間的心,身體出現胸悶、出氣困難,恰在這時聽到聲音讓我到師尊法像前,我就到了師尊法像前。突然看到師尊的面容活靈靈的動了起來,眼睛眨著,嘴巴動著,看我哭了,還不停的做出滑稽的樣子逗我開心,然後對我說了我的多次轉生轉世,我和家人的因緣等。最後說,法像上的法身現在換成我的法身了,師尊的法身以後就不在上邊了,甚至說不讓我去集體學法了,還說主要是為了讓我修口,以免給別的同修說。

這事出現以後,我給丈夫說了一點(他不修煉,但他看過約二十遍《轉法輪》),他當時一再說,你把“自心生魔”那節好好看看。但當時我歡喜心很重,雖然看了 ,但還認為自己好像沒什麼問題。因為認識不清,直到我寫這篇交流稿的當天,還常能聽到外來信息的干擾。

師尊在《轉法輪》中說:“什麼叫自心生魔?人的身體在各層空間中都有一個物質場存在,在特殊的場當中,宇宙中的一切東西都象影子一樣照射到你這個空間場上來,雖然是影子,可也是物質存在的。你空間場上的一切,都聽你的大腦意識去支配,也就是說,你用天目去看,不動念靜靜的看是真實的,只要稍一動念,看到的都是假的,這就是自心生魔,也叫隨心而化。”“還有一些人自己意識上老受外來信息干擾,外來信息告訴他什麼,他就相信什麼,也會出現這個問題。”而自己這幾年能聽到另外空間的聲音,從而執著於小能小術了,最後導致出現了自心生魔的狀態,其實向內找,還是自己進門時的根本執著——求圓滿的心遲遲不去造成的。

最後,以《轉法輪》裡師尊的法作為警醒:“真正度一個人很難,可是毀一個人就極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馬上就完。”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