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學做銷售的一點感悟(五)

大紀元擁有全球最佳的讀者群
王華


【正見網2015年02月06日】

在當今的中文媒體中,由於中共不惜花費巨資投入其“大外宣”行動中,很多中文媒體成了中共在海外的喉舌。比如2014年10月2日,中共繼續其25年前的誣陷六四學生的手法,把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學生誣陷成“背景複雜”的“香港激進反對派”,當時中共操控的海外華文媒體協會組織了142家媒體發表所謂《保衛香港宣言》,這142家華文媒體的集體亮相,其實就是中共海外滲透結果的大曝光。

也就是說,全球的華文媒體幾乎都站在了中共那邊,只有大紀元等少數媒體堅持獨立的新聞原則,沒有被“染紅或赤化”。假如媒體生態分為左、中、右,那其他媒體都向左轉了,只有大紀元特立獨行地站在了右邊。

一般普通大眾都有從眾心態,喜歡人云我雲地隨大流,沒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從這個角度看,喜歡看大紀元的讀者,都是那種具有獨立思考習慣,不被從眾心態壓垮的人。這樣的人,無論在哪個行業,他們大多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因為他們內心很堅強,能堅守自己的獨立判斷。

翻開大紀元報紙,無論是新聞版、生活版還是文化版、體育版或娛樂版等等,人們讀到的都是乾淨、清爽、健康、充滿生機的內容,讀後給人一種“開卷有益”的感受。喜歡大紀元的讀者,一般都認可大紀元傳遞的人類正統的世界觀,是尊崇普世價值的人,是具有良好道德規範的人。

與譁眾取寵的各類市井小報不同的人,大紀元的辦報方針是走大報風格,不用色情圖片、或市井小民們喜歡的話題為主,而是嚴肅正規地報導今天在全世界各行各業、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發生的大事。所以大紀元的讀者,一般都是關心國家大事的人,他們視野寬闊、文化程度較高,大多是主流社會的人群。

另外,大紀元讀者調查表顯示,大紀元的讀者群不但文化層次較高,工資收入和消費能力也比較高,同時他們喜歡嘗試新生活,對新產品有天然的親近感,他們堅強的獨立判斷能力,使他們有勇氣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大紀元的讀者一般具有積極向上、健康的人生觀,他們珍惜人生,珍惜健康,是很多產品的目標消費群。同時大紀元時報還有國際通版廣告,能同時讓中、港、台、海外華人一起獲悉商家的廣告信息,對於生意無國界的商家而言,選擇大紀元是最方便有效的途徑。

很多在大紀元做過廣告的商家驚訝地發現,大紀元廣告效果非常好,只要產品對路,能幫助商家迅速擴張市場,比如香港一個村屋中介在大紀元做廣告,短短几年就發展成了國際性大的房地產公司。

商家在大紀元做廣告的收益

大紀元的讀者群就像一個金礦一樣,商家在大紀元做廣告,可收穫四大收益。

一是商業收益:能有效地擴大商家知名度,提高銷售量。

二是社會公益:創立普利茲新聞獎的普利茲先生在談到媒體的重要性時說:“我們的共和國與她的新聞媒體興衰與共”。“塑造共和國之未來的力量,就在未來媒體人的手中。”中國古人說,“文以載道”,現代媒體運作都依賴於商家的廣告,人們從一個媒體的社會效益中,看到在上面做廣告的商家的社會貢獻。很多讀者說,支持大紀元,就是支持良知,呵護善良。喜歡大紀元的讀者,也會喜歡在大紀元上做廣告的商家。

三,企業收益:大紀元的銷售人員就好比企業管理的諮詢師,在一同製作廣告的過程中,商家也在不斷加深對自己產品在社會中定位的認識,更加清楚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若找到了問題所在,企業就能進一步提升。

四,個人收益:商家在和大紀元銷售人員的接觸過程中,能獲得最新的中國局勢信息,能結交真正的朋友,因為大紀元宗旨就是為了幫助讀者,幫助商家,幫助社會,和大紀元做一次廣告,就能結交一生的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