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徒正念轉 信師信法兩重天

琴玉 同修協助整理


【正見網2015年02月15日】

算而今,今年也有七十三歲了,談不上什麼文化,也就是有過小學經歷吧!學法前,心臟病、高血壓、腎炎、胃病等等十多種疾病,總是跟自己開著不大不小的玩笑,還真有點“相得益彰”呢,那時也就是硬撐著身子,苟活在世上,為了父母、為了兄弟姐妹、為了兒女、為了親人,反正學法前的那些日子,有苦往肚子流、有淚往心裡淌,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不得已而為之。我們這個年齡段的,有這種心態的或多或少都有,有時還想求死呢。

學法多年以後才明白這一切的根源所在,冥冥之中都有師父的慈悲苦度,從1996年到現在,也有十八年了,沒吃過一粒藥,精神頭十足,裡裡外外一把手,師父慈悲呵護在朝朝夕夕,大法滋潤時時在心田,三件大事念念不忘,救人不顧危險在即。

講一個真實的信師信法的小故事,意在激勵自己和同修同勉,有不對的地方,敬請批評指正。

信師信法一念兩重天

公元2014年12月的一天下午兩點鐘左右,和自己結伴學法的六十多歲的同修如約來到家中,當時正在吃飯,看她一進屋,行動十分小心的樣子,順口就問她:腿咋樣了!她說:老樣子。就又對她說:好壞出自一念!剛說到這,一眼看到她落淚了,還在酸楚楚的嘟囔著:不想活了!

我和該同修來往較多,知道近期她在過親情關,誤解了姑爺子的有意無意的說話。記得當時一聽她說這話,自己也不知哪來的精神頭大聲問她:你這不是主意識不強嗎?找不著自己了吧!難道叫你跳水你就跳水,讓你跳樓你就跳樓!醒醒吧!這種話,這是真正的你說的話嗎!同修啊,快向內找找自己吧!一定是有哪顆心,師父聽你這番話會多傷心呢!一陣棒喝過後,同修清醒了。

接下來,一直和同修學法,到了晚上六點鐘整點發正念,我們倆面對面坐著,到立掌的時突然睜眼一看,對面盤坐著的同修哪去了?!驚訝之餘,定睛一看,原來同修還在盤著腿,結印已鬆開了,雙手緊緊攥成拳頭狀。

回想當初的那一刻,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還認為同修在開玩笑呢,但這姿勢可真的不對頭啊!仔細端瞧,才發現同修狀況不對,當時也顧不上什麼樓房不樓房的了,說時遲、道是快,嘴裡心裡一起大聲喊:師父快幫弟子,一連喊了數十聲,只見這時同修慢慢的睜開眼睛,直愣愣的盯著,拳頭還在緊緊攥著,雙手哇涼的哇涼的,還有些抽搐,看同修慢慢的恢復了神志,能夠坐起來了,我就問同修:你咋的了?同修答道:打著坐發著正念,恍惚間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當時不容同修多想,就對同修說:快喊:師父救救我!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其它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倆一起喊,又一起發正念。

期間同修出現了兩次嘔吐狀態,吐完之後,我們都明白這是好事,看同修狀態慢慢恢復了,我就準備到廚房給同修熬小米粥喝,順便徵求她的意見:你就在我這住吧?她有些遲疑,也許是同修有點顧慮吧!不管怎樣,因為我們是同修,神聖不容置疑,更不能像常人一樣害怕擔責,我們是大法弟子,在這種情形下,更容不得同修被假象干擾,我們正念對待,更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同闖過了這一關。過了不長時間,同修女兒打來電話,她就隨女兒一道步行回家了,她們在路上貼著真相,同修回家後還吃了一大碗飯,整個人的狀態與先前無異。

同修回家了,開始向內找,打坐反思,發著正念,清除著邪惡的干擾,任何邪惡和舊勢力休想採用這種形式干擾我!我是師父的弟子,誰敢動我!一直不停的發正念,不斷的清除著頭腦中所遺留的影像信息,對自己的干擾,心態慢慢在正念中昇華著,空間場清亮起來了,那一刻間,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信師信法生命再春天

真是有驚無險啊!甚至還有些後怕,要是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同修斷不會有第二次生命了,而自己也不會順利過關,信師信法真好啊!師父時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就看弟子那顆心了。

師父在《洪吟三 誰是誰非》說:“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

最後雙手合十,跪拜叩謝師父!

又要過年了,用一首小詩跪謝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寒冬臘月梅花開
香風直入萬家來
唯願眾生都得救
神路悄然蓮花泰
使命在肩甘寂寞
佛恩浩蕩助師載
救度眾生洪願了
新宇萬天慶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