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動不好念頭的危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5日】

大法修煉人不能動不好的念(包括那些有求之念),想不好的事。動不好的念,想不好的事,其實就等於承認那個不好的念頭或不好的事的存在,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承認,結果是一樣的,可能會帶來多方面的危害,我體會到這樣幾方面:

1、你承認它的存在,你的功就不會去滅掉那個不好的東西,那個東西在你的空間場範圍就不會被歸正。那麼你可能就會被它干擾,而這個干擾等於是你求來的。修煉人本應做到的是在你的空間場範圍內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由於自己的不正,沒做到,還招來了麻煩。

2、你承認它的存在,就是在無意識當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那麼舊勢力就可能抓住了一個干擾、甚至迫害你的藉口,那就很危險了。

3、你承認它的存在,因為修煉人是有能量的,這個能量是按照你的意識去起作用的,那麼這個能量可能會推動那個不好的念頭或事向更不好的方向發展,會造大業的。

4、你承認它的存在,宇宙中有個東西叫相由心生,那麼可能不是那麼回事,或沒有那麼回事,因為修煉人是有能量的,那麼可能那個事就真的存在了,因為常人的事有時候是不穩定的,可能在你的能量作用下發生改變,那你就可能會造大業。

5、你承認它的存在,會使你和常人之間或修煉人之間形成間隔,間隔中就可能會有邪惡乘機鑽空子,思想業以及常人的觀念都會被放大,導致你人心想問題,為自己的人心找藉口,而不能站在法上認識問題,會逐漸離法越來越遠。

6、你承認它的存在,就影響你天國世界中與這些不好的念頭相聯繫的那些眾生同化大法,那麼法正人間時你的這些不好的念頭或執著心還沒否定掉,那麼這些眾生將被淘汰掉,當你歸位時會發現你的天國世界可能會是殘缺不全的。

7、你承認它的存在,那麼就影響你的正念正行,不好的東西就會干擾正念,正念被干擾那麼講真相,勸三退的力度就會打折扣,因為你的空間場不乾淨的東西形成的業力場會對你空間場範圍內的眾生起負面作用。當然不好的想法、念頭也影響靜心學法和發正念的效果,因為思想不淨嘛,三件事都受影響。

當然還有其它方面的危害。修煉人遇事必須用法來衡量,而不能用常人的理衡量。一切不符合法的念頭都是不好的念頭。當然不是說出現不好的念頭就一定會出什麼事的,修煉人是人在修,思想中就會經常返出一些不好的念頭,不斷的排斥不好的念頭不承認它,那就是在修煉了,所以一旦思想中出現不好的念頭,應趕快意識到那不好念頭、想法不是真正的自己,是思想業、觀念、外來干擾、舊勢力的安排,堅決排斥否定,滅掉。

修煉就是對照大法不斷的改變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做到是修。如果不好的念頭出來不去排斥它,甚至還順著那個不好的東西去想,那時間長了,就可能會出問題,因為動不好的念頭其實就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了,什麼是舊勢力?舊勢力在哪兒?我們的一思一念,只要不符合法,背後就是舊勢力的因素、就是舊勢力。師父講:“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1] 按舊勢力的安排做那只能隨舊勢力去了,和舊勢力一起隨著舊宇宙的解體而一起解體了。不動人心,不爭不鬥,一切隨其自然,因為修煉人的一切都是師父安排好了的,正念對待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師父安排的路才能圓滿。師父講:“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2] 能從心裡認識到無怨、無恨、以苦為樂就是觀念的轉變,能做到無怨、無恨、以苦為樂就是心性的提高,能持之以恆的做到那就是修煉境界的不斷昇華。

一個生命,為了得大法救自己及自己的眾生歷盡艱難下世,又經歷了億萬年的苦難輪迴,今天終於得大法,回家有望了,而且正法都到了最後的最後了,邪惡在全面的土崩瓦解,決不能因為一個不好的念頭,把握不住自己,而把自己毀了,否定,否定,不斷的否定一切不符合法的念頭,直到圓滿。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一》<境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