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與邪靈為伍

綠原


【正見網2015年03月15日】

宇宙中有不同的空間,空間中有各種生命,正因為有了生命,才使空間靈動起來。然而生命是分層次的,佛家講三界,天上、地上、地下,細分還有很多層,生命相應有神佛、人、魔、鬼,甚至魑魅魍魎等,不同生命在不同的境界和環境中,相對穩定,遵守著不同的法則和規律。

作為人,宇宙間的一分子,是得天獨厚的,既可以遵循仁義禮智信,按照中國儒家傳統文化,做一個本分善良的人,也可以遵循佛家道家修行之理,使生命層次提升,特別是法輪大法在中國和全世界洪傳開後,更是給人們搭起了一架登天的梯子。

不過,李洪志師父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中講過:“因為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就是你要什麼自己說了算,你自己想要的,你想要邪的東西,那邪的可是無孔不入的,你不要它還鑽呢!你要它,它馬上就來,連一秒鐘時間都沒有它就到。”你要修煉,就有神佛幫你;反之,你求低靈,也會招來附體等麻煩。

在看守所我曾碰到這樣一個例子。

燕起初看上去還挺好的,愛講笑話。可一天突然發病,眼睛發直,蹲著蜷縮成一團,反覆說害怕,誰也不讓靠近。大家一看,紛紛議論她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靜靜看著她,開始也很茫然,作為一個修煉人,我回憶起師父的講法,就猜測她是不是招低靈了?

過了半天時間,燕慢慢緩過來了,我就跟她聊天。她說起在夢中經常夢到死人、墳墓、流血、骷髏,稀奇古怪,一夜都休息不好。她小時候不懂事,經常去追黃皮子(黃鼠狼)等,就招來了這些東西。我就讓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開始她不怎麼念,總忘記,一念馬上就睡著了,干擾很大。後來她又犯了一次病,那個勁一過,她問我怎麼辦,我還是建議她念,她念了一會兒就緩過來了,而她以前發病至少得三四天才能好起來。

我跟她解釋說,蛇、狐狸、黃鼠狼等這些低靈的東西,你要招惹了,它控制你,你就表現的不正常,你老這樣,別人就認為你是精神病了,時間一長,它甚至會害死你的。而法輪大法是佛法,念動九字真言,神佛會幫你,你慢慢就會提高自己的境界,那些低靈就夠不著你。她也說別人算她活不過四十歲。我說那你現在有福了,好好念吧。她開始天天念了,情況就越來越好。

《共產黨宣言》曾說共產主義是幽靈,其實不只是幽靈,它是一個真正的邪靈,附體操縱共產黨組織,在世界製造殘酷的殺戮、大規模的饑荒、深入骨髓的恐怖等,以世界大同為誘餌,欺騙引誘人們加入黨團隊三級組織,人一旦加入,不僅會變異人格,而且最終會賠上性命,比低靈更加可怕。

現在佛法傳世,神佛慈悲,告訴人們一個保命的辦法,就是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希望眾生珍惜,抓住機會。

作為一個人,應該敬信神佛,迎向光明,遠離邪惡和低靈,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和真正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