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之福,普天同慶

紫菂


【正見網2015年04月28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心中倍感激動與幸福,沐浴著浩蕩洪恩,從心底裡生出無限敬仰與最美好的讚頌,感恩的淚水,一次次滑落。這一刻,縱有人間千言萬語,也只化作一句:師父,弟子謝謝您!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節日裡,弟子要獻上一份對師父最誠摯的感恩;在這樣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也向世人獻上一份最美好的祝願。

回首師父正法之路,這是一條怎樣艱難而坎坷的路,又是怎樣一條慈悲救度的神聖偉大之路啊!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將永遠被宇宙歷史銘記的日子,那一天,師父開始傳法。迷茫中,千萬年的等待,人世中無數次苦苦的輪迴,眾生終於等到了這一時刻:法輪大法“真善忍”,他猶如光耀無際的太陽,驅散了人心中的塵埃,上億的人身心得以淨化,道德在回升,師父不辭辛苦的足跡踏遍中國大江南北,大法也傳向了海外,因為他是全人類的。

正在人們為法輪大法的傳出而歡呼雀躍、奔走相告之時,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利用中共政權,發動了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上億人史無前例的鎮壓和迫害,鋪天蓋地的造謠和謊言隨即傳遍全世界,使這場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不僅僅是對中華民族的迫害,也延伸為對世界人民的迫害,它挑戰和踐踏了人的尊嚴和普世價值,成為了人類的精神浩劫。

在這場迫害中,中共動用了最殘酷的手段、上百種酷刑折磨殘害大法弟子,並做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它的罪行令人髮指、罄竹難書!然而,它妄圖“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圖謀徹底破滅了,因為“真善忍”是宇宙至高真理,他慈悲偉大的力量,超越人世間一切無以振拔的苦難,大法弟子對師父、對大法的信念堅如磐石,迫害和魔難不僅沒有讓他們倒下,反而錘鍊出他們金剛般堅忍的意志,苦難中仍然救度他人的大善胸懷!

歷史的車輪清晰的走向眾生善與惡的選擇中。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全面揭示了中共邪黨的來歷和罪惡;二零零五年二月,李洪志師父發表了《向世間轉輪》;緊接著,天象變化進入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階段。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世人更加清醒的看到中共的邪惡,二零一二年,一億人三退;隨後,歷史進入對行惡者的大清算之中,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者紛紛落馬遭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一顛撲不破的天理得以彰顯,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歷史的一幕再一次定格:三退人數突破兩億!

短短不到三年間,就有一億勇士選擇三退,這意味著什麼?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感召下,三退在全世界已蔚然成風,“驅逐共產邪靈”已成世界共識和實踐,世人的善念被啟迪,生命的本性在復甦,捍衛宇宙真理“真善忍”,那是一個生命心靈最深處的良知和本性!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兩億勇士的正確選擇,讓中共紅朝面臨徹底崩潰,在人間為禍百年的共產邪靈全面解體——這無疑是一份最好的回報,無論是對慈悲救度的大法師父、對用血淚和生命為代價講真相救世人的大法弟子,還是對這個生命自己,都是一份最美好、最榮耀的選擇和回報!

生命在迷中苦苦的等待和追尋,在紅塵中無奈的飄蕩和沉浮,可否找到生命的根,找到心靈真正的故鄉和家園?當您聽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時,大法就在給您帶來生命最美好的歸宿,聽從心底的呼喚,呵護良善,就在給自己定下永恆的未來!

謹恭錄師父在二零零一年發表的《法正人間預》,再一次敬謝師恩: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