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示錄之九:《神佛的慈悲》的啟示



【正見網2015年05月18日】

二零一二到二零一五年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都是表現大災難來臨,但都被大法師父推擋回去。二零一二年《危難前神在解救》表現的是瑪雅預言人類將發生的災難,一個星球爆炸並向地球撞來,被大法師父推到高空爆炸,地球人才免遭滅頂之災。一三年《神佛的慈悲》表現的是北京大地震,大地傾沉,沙暴襲來,被大法師父推擋回去。一四年《佛恩浩蕩》表現的是上海大海嘯被大法師父推了回去。一五年《法正人間》表現的是火山爆發被大法師父推了回去。

迷中的世人啊,這一個一個災難,哪個都是毀滅性的,如果沒有大法師父給推了回去,今天的地球、人類會是什麼樣?你還能活在世上?是因為神太慈悲於人了,否則你今天不可能還在掙錢,還在奮鬥,還在吃喝玩樂,早都一命嗚呼灰飛煙滅了。也許你還在僥倖,也許你什麼都不信,認為現在不是挺好嗎?有點災難是自然現象。其實,你這是一種麻木,一種無奈,一種天塌大家死的思想,一種好像與你無關的自以為是的心理。你以為九九年人類大劫難沒發生,二零一二年世界末日也未發生,這一切都是假的了,那可就是大錯特錯了,你看現在的人壞到什麼樣了,你看天象變化多麼明顯,這些大災難前的兆頭還不夠嗎?這也不是什麼迷信,科學家都有預測,只是神太慈悲,總想給人留點得救的機會,法輪大法不就是來救你來了嗎?預言早就告訴了你,只要你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神會把你留下,歷史的教訓太多了,你還在觀望什麼呢?這是你能躲過不久將要發生的大劫難的唯一出路、唯一希望,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向你講了這麼多年真相,可惜還有那麼多人麻木不相信,真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

在這裡我把大法師父的一首歌詞錄給你,《叫我傳真相的是神》:“不要等到大地傾沉 別叫瘟疫找上門 世風日下別推波助流 得救的人一定良知尚存 神沒有忘記世人 別聽信打壓中的喉舌謊聞 叫大法弟子傳真相的是神”。神的慈悲是你無法想像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吧,真的大難來時後悔是來不及的,到那時一切都完了,沒有後悔藥的,快聽大法弟子告訴你的真相吧,天滅中共可不是誰瞎說的,貴州平塘縣的藏字石上面“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科學家認定已經存在二億七千萬年了,這可是天意,可不能做它的陪葬, 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才能保命,生與死的選擇就在於此,難道自己的生命還沒有邪黨組織的一個名稱重要嗎?世上哪有這樣傻的人哪?

另外,這幾年災難雖然被大法師父推擋,可是人世間也對應發生一些大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一個個倒台。一二年王立軍事件,給邪黨垮台敲響了警鐘,薄熙來倒台;一三年周永康之流倒台;一四年徐才厚等倒台,上海幫高官地震;一五年郭伯雄被抓,曾慶紅、江澤民面臨落馬。人在做天在看,誰做了什麼都得還。

人啊,不要拿神佛的慈悲開玩笑,下一步歷史說到就到,好的留下,壞的淘汰,何去何從,就看人自己怎麼選擇了。一三年《神的慈悲》最後景象是法輪大法的全盛時期,留下的人都會修煉法輪大法,因為他們看到了法輪大法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一點啟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