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保大隊的一封信



【正見網2015年05月31日】

各地國保大隊 大隊長:
你們好!
我雖和你們遠隔千裡,素不相識,但我一直惦記著你們這些在一線迫害法輪功的人。為什麼呢?因為你們是受害最深的人,為了養家餬口,你們被安排幹了這種工作,這不是你們的錯,但你們要在關鍵時刻分清正邪與善惡呀!

因為你們沒有學煉過法輪功,對法輪功還沒有深入細緻的了解,又聽信了中共一言堂的造謠誣陷,在中共的煽動下,對法輪功產生了仇恨,所以有的人不忌一切後果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學煉法輪功的人,沒有親身受益,是感受不到他有多麼的神奇和神聖。為什麼那麼多人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還依然堅持,並且在遭受嚴重迫害時還要把真相告訴給世人?是因為這些人都在法輪功中受益了,因為這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才有這樣的威力。

修煉法輪功不但身體健康了,心理素質、道德品質都得到全面昇華。這對國家、對社會乃至對家庭不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嗎?這不是大好事嗎?為什麼就非聽信中共的謊言而參與迫害呢?為什麼不能理智的思考一下事實的真相呢?我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事都是好事、善事,他們不顧迫害,把真相講給世人,包括你。讓人們明白真相,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不做壞事,這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不都是好事嗎?誰不希望自己生活的周圍都是好人呢?好人越多不是越好嗎?好人越多國家社會不才安穩嗎?

有的地區對法輪功迫害非常嚴重,連七八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親愛的同胞,請你用理智的頭腦分清正邪與善惡吧,不要再對自己同根同種的同胞骨肉相殘了,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在世上不爭不鬥,為人處世先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是世界上最正直、最善良、最好的人。他們冒著生命危險把真相告訴你,完全是為了你和你的家人別做惡,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竇娥冤》的故事家喻戶曉,為什麼竇娥人頭落地,炎熱的夏天便大雪紛飛,她的家鄉連遭三年大旱,因為她的家鄉的人,從上層貪官到下層百姓都知道竇娥冤死卻無一人站出來說一句公道話,為她澄清事實。致使本地的人都遭到天譴。再想想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能是偶然的嗎?是不是法輪功遭受千古奇冤招來的?這麼好的一群人被無辜判刑、勞教,那麼多的人被酷刑折磨致殘致傷,還有那麼多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聞所未聞的殘酷,天理豈能容!自古以來善惡有報的天理誰也無法抗拒,人不治天治。迫害法輪功的先鋒們如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等等高官相繼落馬,還有那麼多公檢法司人員遭遇車禍、各種疾病而喪生,這樣的案例各地區比比皆是,這不正是上天向那些還在迫害的人發出的警示嗎?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懸崖勒馬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生路吧!善待大法弟子,機會就在你眼前,機緣一過,真相大顯,那時後悔就晚了。請你們三思而行吧!

                                                      珍惜你生命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